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8 May 2014

Shaklee Lecithin 大豆卵磷脂

 
 
 
 
Shaklee Lecithin 大豆卵磷脂

提炼自非转基因的有机大豆,每颗含520mg卵磷脂. 卵磷脂经身体分解后会产生疸汁素亚麻脂酸,肌醇,磷和不饱和脂肪酸。

主要功能...
帮助吸收脂溶性维他命
在体内帮助脂溶性维生素A,D,E,K的吸收。

保护肝脏
预防脂肪堆积于肝脏, 防止肝硬化, 脂肪肝, 并有助于肝功能恢复健康。

分解脂肪与胆固醇
卵磷脂可以说是血管的清道夫, 多摄取可帮助溶解与代谢体内的脂肪, 胆固醇和三甘油酯。

瘦身
防止肥胖,大量摄取可有效促进脂肪燃烧,达到均衡的瘦身效果。

美化肌肤
构成细胞膜,帮助皮肤保湿和滋润, 进而逐渐产生漂亮的肌肤, 并且活化细胞代谢, 延缓老化。

改善过敏
防止血小板活性化因子将血管组织缠住,进而改善过敏症状如特异性皮肤炎、花粉症。

预防胆结石
90%的胆结石是由胆固醇组成, 卵磷脂将多余的胆固醇分解, 防止结石的形成。

改善记忆力与压力
含胆硷磷脂, 制造脑神经传导物, 提高学习能力, 改善记忆力,防止老人痴呆症与对抗压力. 孕妇必须摄取足够的卵磷脂以促进胎儿脑细胞健康发育。

预防高血压
防止动脉硬化, 促进血液循环, 因此可改善高血压症。

改善男性前列腺问题
试验证实大量摄取可改善男性前列腺与尿道问题。

改善便秘
卵磷脂是最天然有效的软便剂, 具有润滑肠道, 协助分解肠道毒素。
 
欢迎加盟,以透过 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请联络:017-407 8083 安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