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uesday 6 May 2014

Shaklee OsteMatrix






市场上唯一最均衡同时达99%吸收率的钙片. 独家配方, 取自矿物质最天然与丰富的死海矿物盐, ,,磷与维他命D,这些营养素必须同一时间摄取进人体以便促进吸收及防止其中的矿物质沉淀。研究证实,补充钙片可有效增加年长妇女的骨质密度。

主要功能

强化骨骼
钙质可预防骨质疏松症,制造更坚固的指甲、骨骼、牙齿、肌肉、神经系统等.也可治疗与改善骨折、软骨症、脆指甲、湿疹、痉挛、牙龈出血、促进血液凝固等。
改善麻痹抽筋
夜晚摄取600mg以上的钙可改善麻痹、抽筋、关节疼痛与关节炎。
缓和紧张压力
平衡血压,维持正常心跳、神经冲动、稳定神经; 促进良好睡眠,改善心悸、紧张、恶梦和压力. 也能改善忧郁症,情绪问题,头痛,头晕。
改善月经问题
研究指出, 同时摄取1,000mg的钙和镁可减轻经前疼痛, 有助于排尿。
硷化体质
钙质的碱性矿物质, 因此有效的维持体内适当的酸硷度, 也能预防中年肥胖症。除此之外,钙质协助细胞吸收营养及促进排毒。
 
维他命D:
1916年被发现有抗佝偻病而被命名为维他命D. 加强钙质与磷质的吸收以增加骨质密度, 强化骨骼, 改善牙周病。素食者, 夏天或热天少晒太阳, 年过55, 孕妇, 小孩都应该补充。

:
人体所有细胞都含有磷。最新科学研究显示磷对骨细胞,牙齿,DNA非常重要.磷结合钙质制造坚固骨骼,减少关节疼痛. 降低尿液中的钙质, 进而预防肾结石。

:
人体第二重要的阳离子。促进骨质与软骨合成.协助神经系统, 活化体内酵素以生产能量, 神经与肌肉收缩, 稳定心脏病的心率不齐, 尤其是肠胃排泄系统顺畅; 防止钙沉淀, 溶解与减少肾结石或胆结石. 对高低血糖非常重要。

锌、硼、锰、铜:
维持健康的骨骼代谢与肌肉生长,合成骨质所需的酵素,修复软骨,预防关节炎



欢迎加盟,以透过 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请联络:017-407 8083 安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