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8 February 2018

抗老美白,科学家只会选择这些成分和产品……

“考究”是一种生活态度,每个精致的女孩总是注重着每一个生活细节。穿衣布料会看面料成分、用餐会参考卡路里摄取量,那么当你购买护肤产品的时候,你会看成分吗?

是的,胡乱一穿的衣服,面料可能扎人;任性大吃一餐,很可能热量超标,营养却不到位。那么随意一抹的化妆品,能真正解决你的肌肤问题吗?


别天真了!运气不好的话,这样随意的结果可能还会引起过敏等现象,岂不是更麻烦?!所以,常见的护肤品成分信息知识你需要具备一点哦~





那么如果想要美白又抗老,做个雪嫩无暇的瓷肌美人,我们需要记住哪几个关键成分呢?
不用太多,这三个关键的你可认准了:

 
维生素C
“想要变白要经常喝柠檬水”,你一定在各大时尚美妆资料上看过吧?这主要是得力于柠檬中含有的大量维生素C。维生素C作为高效氧化剂不仅具备抗氧化、抗自由基的作用,还能抑制酪氨酸酶(是一种含铜的氧化还原酶,它与生物体合成色素直接相关. )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淡斑的功效。是一种既能抗氧化又能美白的成分。

 
维生素E
说完维生素C就不得不提及TA的好CP——维生素E 了。维生素E能够帮助消除破坏细胞的自由基,保持肌肤细胞的活力,进而帮助肌肤有效击退黑色素、消除色斑,让肌肤光滑美白。另外,冬季天气干燥,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小You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哦,把维生素E涂抹在干燥的地方,能有效修复皮肤干燥问题呢!

 
视黄醇
视黄醇对于悠蜜们或许有点陌生,那小You换个说法,维A酸!这个不陌生吧?视黄醇作为维生素A的衍生物,被科学研究证明是非常有效的抗老成分,能够促进皮肤再生,减缓胶原蛋白的分解,减少角质形成,从而达到平滑肌肤、清洁毛孔、减少老年斑、改善肤质等多重功效。
顿时觉得视黄醇功能好强大有木有?很遗憾的是,虽然视黄醇是一个对肌肤很有效的成分,但是TA有一定的刺激性,浓度过高或配方不恰当都会引起皮肤干燥,泛红等症状。所以一款具有专业性、科学性的护肤品就十分必要了!


悠美颜™焕颜修复精华液

         YOUTH®Activating Serum


产品配方均为皮肤而研发,科学比例的视黄醇浓度,可以降低对肌肤的刺激性。如果你是易过敏肌肤或皮肤层薄的悠蜜,那么我们建议在开始使用的前两周只需隔天使用,从第三周开始增加到每晚使用一次哦~
应对肌肤问题,成分有效固然让人欢喜,但是如果日常生活能讲究一些,规范作息,少熬夜,少吃垃圾食物,肌肤问题自然就会减少很多,肌肤衰老也不会来的那么早,悠蜜们,想要持久美丽,记得要做精致女孩哦~

欢迎咨询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