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Friday 4 July 2014

健康有妙法,年轻25不是梦

 

绝对值得投资自己的健康,让自己更健康、更青春、更有活力。

由于VIVIX是针对细胞修复而研发的营养,因此,只要细胞健康,我们就健康;只要细胞年轻,我们就年轻。 





vivix是抗氧化领域的第二代科技。是最新的高科技成果。第一代抗氧化产品是多种维生素,只是小范围的抗氧化,不能全方位的不能直接的作用到细胞。而vivix是直接启动细胞中的抗氧化力量,让你的细胞健康起来,让免疫力增强。所以嘉康利vivix有“生命动力”之称!嘉康利vivix从以下方面影响人体健康:
      1.vivix能够战胜自由基,保护DNA,修复DNA。
      如果细胞受损,分裂时就不完整,已被损害的DNA就会复制到新分裂的细胞,这就是为什么人类会生病,会老化的关键原因。同时也是导致癌症发生的关键原因。VIVIX能够保护和修复受损害的DNA,让DNA更加健康。
      2.VIVIX可以激活基因的调控因子。
     最近七年科学家才发现基因调控因子是人类基因里面的长寿因子,长寿因子被激发,可以延长寿命。VIVIx里面含有很多有益成分,可以启动长寿基因正常和正确的运作,促进健康和长寿。
       3.VIVIX可以让人体细胞有足够的能量
       年龄越大,越容易衰老,因为细胞中的线粒体越来越少,线粒体将养分和氧气转化为能量,我们每天都需要能量,因此线粒体非常重要。VIVIX帮助人体增加线粒体数量和能量,从而让人更有活力。
       4.VIVIX可以真正有效延缓人体老化蛋白的形成
    很多老化蛋白堆积在人体细胞里是一种垃圾,堆积在脑部,易引发老年痴呆症;堆积在眼睛细胞里,就变成白内障,VIVX能有效清除老化蛋白,是市场上唯一一款能够真正有效去除老化的蛋白的产品。

嘉康利VIVIX―――青春不老的秘密

第一阶段营养补充蜜月期:精力充沛,全身皮肤开始改善
这是初期反应,因得到充足而均衡的营养,使人体新陈代谢加快,精神振奋,体力增强,甚至出现过度兴奋的现象:气色好转,皮肤明显变得有光泽!
第二阶段加强代谢排毒期:排除体内垃圾,身体更轻松
天然草本营养液补充食品调理健康的重要步骤就是去除毒素,常见的排毒过程如排便增加、尿色变浓、皮肤瘙痒、生疹出痘、痰多咳嗽、溃疡生疮等等。所有这些排毒都会迅速出现并快速好转!
第三阶段活血通络酸痛期:远离陈伤旧痛,关节更健康,肌肉更有力
通过全身微循环打通血滞不通的部位时(尤其是有撞伤部位),会出现各种痛痒酸胀的现象。会持续3――20天不等,这正是vivix在修复您的旧伤和隐形伤病。
第四阶段细胞再生倦怠期:从细胞开始,焕发新活力
使我们的身体通过“本能的自然治疗力”达到细胞再生、组织修复的目的。此时期,人体大多数的营养素和氧气被输送去做“细胞再生,组织修复”的工作,所以人会感觉精神倦怠、爱困。恭喜您,经历此阶段后,继续服用vivix您将拥有更有力的心脏,更健康的心脑血管以及更强的自身免疫力!您还将看到皱纹变淡,皮肤细嫩柔滑如丝!
产品成分及含量(每5毫升含)
*萃取自虎杖的反式白藜芦醇(纯度超过98%)100毫克
*萃取自美国野生圆叶葡萄、欧洲接骨木果实和紫红色胡萝卜的多酚类混合植物精华1290毫克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剂及防腐剂
*vivix通过四种机理全面抗衰老
*保护和修复细胞内DNA
*积极的干预衰老基因调节因子
*提高线粒体机能,保障能量供应
*降低AGE蛋白的形成
 Vivix的研发灵感来自于2006年Nature上的一篇非常有影响力的文章。这篇文章的研究结果表明,红酒中的一种有效成分------白藜芦醇,与衰老的两大机理有关:提高线粒体的机能和激活与长寿相关的基因调节因子。之后,又有大量研究表明白藜芦醇与延缓衰老的第三种机理也密切相关,即保护和修复细胞的DNA损伤。
 嘉康利科学家对Vivix的研发并没有局限于白藜芦醇本身,而是超越了白藜芦醇致力于研发一种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专利配方,通过添加多酚混合物来提高白藜芦醇的效果。决定衰老的因素一共有四个,但是白藜芦醇本身只能解决三个,对降低AGE蛋白的形成作用不明显,AGE蛋白与细胞完整性和寿命密切相关。Vivix专利的多酚混合配方经研究证明,降低AGE蛋白形成的效果比白藜芦醇本身高十倍。

嘉康利Vivix与哈佛大学医学院Dr.Sinclair辛克莱博士


摘要:
美国哈佛大学辛克莱尔Dr.Davie Sinclair博士及美国"国家老化研究所"与嘉康利科学家共同研发的
最新抗衰老天然营养品Vivix



白藜芦醇RESVERATROL,它是天然植物性抗生素,
消炎功能比阿司匹林高60倍,抗氧化能力比葡萄籽OPC高40倍
可以年轻25岁,健康25岁
全球唯一可以保护及修补DNA的元素


嘉康利Vivix与哈佛大学医学院Dr.Sinclair辛克莱博士


您即可享受嘉康利最佳抗氧化饮品,由辛克莱尔Dr.Davie Sinclair)博士与Shaklee公司科学家合作研发成功的vivix,让您年轻25岁,健康25岁!享受生命!







实验证明REJUVERTROL功效比单方的白藜芦醇强过10倍!
 
   每天只要5ml,香醇浓郁,口感特佳,舌下瞬间吸收,直接保护修护DNA,年轻25岁,胜过坊间其它果汁类产品!喝一瓶VIVIX等于喝掉3000杯不含酒精的红酒,等于500瓶红酒,至少省下2万元! 
    vivix采用的是美国东南方独产的马斯卡丁葡萄,20对染色体(一般葡萄19对染色体),生长过程中没有喷洒农药及使用化肥,加上产地强烈阳光的紫外线照射,会大量产生白藜芦醇及丰富多芬与生物类黄酮!

嘉康利Vivix与哈佛大学医学院Dr.Sinclair辛克莱博士

       白藜芦醇可有效预防心脏病,首先它可抑制血形成,第二、它可协助胆固醇的新陈代谢,预防阻塞动脉的斑块形成。白藜芦醇具有抗癌的潜在性,在一项实验中,罹患皮肤癌的老鼠在喂食白藜芦醇补充剂18周之后,身上皮肤肿瘤的数目比未吃补充剂的老鼠少了百分之98,而在研究人类白血病细胞时,白藜芦醇也显示能抑制异常细胞的形成,他还能将恶性细胞变回正常。


  科学研究证实,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芦醇以及多种多酚类化合物,如原花青素(即OPC葡萄籽萃取物)、花青素、儿茶素…等成分。这些植物性营养素具有极佳的抗氧化活性,不但能保护人体不受自由基侵袭,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还可增强免疫功能,预防癌症、骨质疏松和多种退化疾病。白藜芦醇是葡萄酒中的一种非酒精成分,葡萄、花生、百合、松树和许多植物都含有大量的白藜芦醇。白藜芦醇是植物抗毒素(phytoalexin),也就是天然的植物性抗生素。当植物受到环境压力、真菌和细菌感染时,就会产生抗毒素来对抗外界的侵袭,白藜芦醇就其中之一。
    经研究证实,白藜芦醇对人体也有许多好处,包括: 新型的心血管保护剂 、清除自由基 、抗氧化 、 抗炎症 、 抗突变、抗肿瘤、抑制肿瘤生长、防止低度密脂蛋白(坏胆固醇)氧化、并防止慢性缺血 、减少心肌梗塞和缺血再灌注造成的伤害、 促进一氧化氮生成、有助血管舒张 、 抑制血小板凝结和血清素(serotonin)的分泌、新型的植物性雌激素,可作为更年期妇女补充雌激素的安全替代品 、新型神经系统保护剂、 改善忧郁症 、 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减少骨质疏松的机率,促进新骨形成 、有助于稳定情绪这些作用令科学人士感到非到兴奋,表示白藜芦醇可以用于治疗多种退化性疾病。其实,中药里的虎杖就是富含白藜芦醇的一种植物。据传统中药理论,虎杖有清热、活血、解毒、消肿等作用,自古就用来治疗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过敏和各种炎症。虎杖根还可用来对痢疾、头痛、闭经、乳腺炎、外伤、细菌和病毒感染、烧烫伤、咳嗽、哮喘、关节炎、高血压和癌症。

见证:







点击购物


欢迎加盟,以透过 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请联络:017-407 8083 安 娜
https://www.shaklee2u.com.my/widget/widget_agreement.php?session_id=&enc_widget_id=c783eed3cfc1c978fe76e15af007e0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