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21 September 2017

美国医院用药级鱼油】全世界最好的鱼油

今天的保健品市场鱼目混珠什么样的都有尤其是鱼油更是层出不穷各说各的好,从而导致了大众对谁说的都不信的现状!这具是好事也是坏事!
好事是:
说明人们对鱼油的认知在逐步提高走向理性消费!
不好是:
人们用了不好的鱼油后慢慢的失去对鱼油的信赖!
鱼油的好坏鉴别首先要看的是:
A、鱼生活的深海环境有没有被污染
B、其次是看鱼油提取的部位决定鱼油的
相应品质。
鱼油提取的部位一般分为以下几种:
A、从鱼腹部提取
B、从鱼肝部提取
C、从头部提取
嘉康利鱼油从头部提取
很多消费大众对鱼油都有着一个错误的认知,都认为鱼油的来源都是一样的,事实上答案是不一样的不同的部位提取的鱼油代表了它的纯度和含量差距是很大的。更代表了提取工艺及科技后盾的差距。


嘉康利鱼油软胶囊


深海鱼油的作用:
1、降血脂
2、降血压
3、抗血栓
4、抗肿瘤
5、增强抗体能力
6、健脑促智
7、抗衰老
....................

嘉康利鱼油原材料来源于南美洲纯净深海冷水域小型洄游鱼(沙丁鱼和凤尾鱼只要水域有一丁点的污染就会死亡,它在生物链中属于最低等鱼类)此处极少污染,嘉康利鱼油软胶囊是健康的完全负担得起全效营养的产品是可更新的资源,业界少有!
嘉康利一直秉承着严苛的生产标准: 
每批原料均通过对污染物和质量的第三方全面检测借予确保产品的最高品质安全
生产工艺遵照欧洲HACCP标准完全符合:ISO9001食品级认证工厂生产其规格高于欧洲药典生产标准。

三重分子的过滤技术:
确保产品更精纯更安全在产品中:绝无污染残留。

1、真空气化:保留鱼油精华
2、低温处理:避免鱼油受高温破坏
3、低温蒸馏:去除腥味,过滤多余脂肪(饱和脂肪酸)、高度浓缩纯化欧米咖3不饱和脂肪酸。



美国的包装👇
嘉康利鱼油提供了丰富精纯的7种欧米咖3不饱和脂肪酸,相当于医药等级的欧米咖3脂肪酸。

能够清楚的在瓶身上明确标注了鱼油中欧米伽3脂肪酸种类为7种的鱼油,业界唯有嘉康利

能够清楚的在瓶身上明确标注了鱼油是世界最的鱼油的,业界还是唯有嘉康

嘉康利鱼油明确标注了纯净度标识


嘉康利鱼油经临床实验验证效能卓越:
1、经降低血压实验
2、降低甘油三酯实验
3、延缓过敏原实验

嘉康利鱼油经试验检测其二恶因含量为亿分之,相当于一个标准的游泳池粒盐的含量。很多品牌没有标注的

嘉康利鱼油经权威论证:
临床研究第三方(美国著名的消费者实验室)认证:并获得美国保基金会的佳选择”推荐。

权威机构介入调查:
美国司法启动对全美鱼油是否含有致癌物PCD(多氯联苯)调查,市面各家产品中仅有两家的鱼油顺利通过,而嘉康利是其中一家

嘉康利鱼油是值得您信赖和放心使用的最佳选择精沛保镖套组:
鱼油、维特利及蛋白粉搭配效果更好!

1、帮助提升抗病能力;改善亚健康;
2、促进血液循环、保护心脑血管健康;
3、补充体力,增强耐力,利于营养成分吸收;
4、改善微循环,健脑益智,帮助预防老年痴呆。

使用时注意事项:
1、月经期、有出血现象时禁用
2、做手术前一周禁止使用
3、使用血液稀释性药物的请尊从医属

嘉康利、安利、如新、普通品牌鱼油冷冻对比试验

Add caption


                                                  以上资料摘自网上

附:鱼油软胶囊问与答一、问:鱼油有哪些功效? 
答:1、调整血脂肪、血压,降低血小板凝集和改善血液粘度;
2、预防、减缓血管硬化,保护/活化脑部(视觉)神经功能;
3、降低过敏、发炎反应,改善忧郁症。

二、问:嘉康利的鱼油优势有哪些? 
答:1、原料采用南美深海冷水水域小型回游鱼,只选取受污染最少的头部;
2、每批原料经过严格检测,杜绝重金属和戴奥辛等工业污染物;
3、专利的低温萃取和三重分子过滤技术,使鱼油更精纯、更安全。

三、问:嘉康利鱼油有哪些认证? 
 答:嘉康利鱼油经美国著名的消费者机构实验室验证后获得环保基金会的“最佳选择”推荐产品。
四、问:三重分子过滤技术指什么?答:1、真空气化:保留鱼油精华
2、低温处理:避免鱼油受高温破坏
3、低温蒸馏:去除余味,过滤多余脂肪、高度浓缩纯化ω-3不饱和脂肪酸

五、问:嘉康利鱼油为什么可以溶解泡沫?什么是检测鱼油的最佳方法?
 答:1、嘉康利鱼油中含DPA(二十二碳五烯酸),它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它还可以溶解泡沫;
2、鉴别鱼油的最佳方法是冷冻,以观测其纯度和浓度。嘉康利鱼油从冰箱冷冻后取出,胶囊软软的,液体没有凝结和凝固。

六、问:选择鱼油的方法?
答:1、看包装:鱼油易氧化,好的鱼油是在密闭遮光的包装瓶内保存;
2、看色泽:好的鱼油呈淡黄色,色泽清纯、明亮,胶囊颗粒均匀,无杂质;
3、看含量:每粒鱼油中DHA和EPA的含量多少;
4、看原料:深海水域、鱼头及不含脂的部位,营养丰富,受污染少;

七、问:鱼油和鱼肝油有什么区别? 
答:1、鱼肝油是从鱼的肝脏提取的,是一种常用的婴儿辅食,主要含有维生素A和D。
2、鱼油的主要成分是Omega-3不饱和脂肪酸, 包括二十碳五烯酸(EPA)、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可以降低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脂,提升高密度脂蛋白(又称好胆固醇)的含量,防止血管粥样硬块形成,并且通过影响体内其他物质代谢阻止血小板凝聚,以防止血栓形成。
3、DHA可以通过血脑屏障,对神经传导有重要作用,是保持脑功能的重要营养物质。
您好!欢迎您在此不仅可以获得心灵健康还可以获得身体健康。希望能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产品~事业咨询电话:017-4078083个人微信:annang87
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