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Friday 6 April 2018

孩子缺钙、铁、锌,后果居然会这么严重

经常有妈妈在后台问如何判断宝宝缺钙、铁、锌、等营养素,在这里就详细的告诉妈妈们如何来判断,大家在日后也好及时做出调整,以免影响宝宝生长发育。



钙症状
1. 常表现为多汗,与温度无关,尤其是入睡后头部出汗,使小儿头颅不断磨 擦枕头,久之颅后可见枕秃圈。
2. 精神烦躁,对周围环境不感兴趣,有时家长发现小儿不如以往活泼。
3. 夜惊,夜间常突然惊醒,啼哭不止。常表现为多汗,与温度无关,尤其是入睡后头部出汗,使小儿头颅不断磨 擦枕头,久之颅后可见枕秃圈。
4. 1岁以后的小儿表现为出牙晚,有的小儿1岁半时仍未出牙,前囱门闭合延迟,常在1岁半后仍不闭合。
5. 前额高突,形成方颅。
6. 常有串珠肋,是由于缺乏维生素D,肋软骨增生,各个肋骨的软骨增生连起似串珠样,常压迫肺脏,使小儿通气不畅,容易患气管炎,肺炎。
小儿缺钙严重时,肌肉肌腱均松弛。如果腹壁肌肉、肠壁肌肉松弛,可引起肠腔内积气而形成腹部膨大如蛙腹状。如果是脊柱的肌腱松弛,可出现驼背。
1岁以后小儿学走路,如果缺钙,可使骨质软化,站立时身体重量使下肢弯曲,有的表现为“X”形腿,有的表现为“O”形腿,并且容易发生骨折。
婴儿生长速度很快,钙的需要量相对较多,但我国居民每天膳食中钙的摄入量往往达不到推荐的摄入量标准。因此,现在多主张婴儿从出生后2周起,便应该额外补充1/3推荐量的钙剂,而且至少要一直补充到2岁,否则很容易缺钙。
国居民膳食钙参考摄入量:


年龄 每日参考摄入量(mg)
0-6个月 300
1岁—4岁 400
4岁—7岁 600
7岁—11岁 800
11岁—18岁 1000
孕妇 中期 1000
孕妇 晚期 1200
乳母 1200

嘉康利(shaklee)是营养补充剂的先驱,在医生,药剂师,医学人士都认为,人体绝不需要营养品的时候,嘉康利已经开始了,1915年至今。
历经百年沧桑 恪守“品质第一、绝不妥协”


历史悠久Have a long history
1911年,荷兰科学家埃克曼和另一个科学家成功地从米糠中提炼出可以用来治疗脚气病的物质。这是人类第一次发现维生素。波兰的生物化学家芬克把它称为“生命胶”,现在称它为硫胺素,即维生素B1。
1915年,福利斯特 嘉康利博士研制成功全世界第一瓶综合维生素矿物质片,奠定了嘉康利公司在天然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下面的“四大发明”对世界的发展和改善人类的生命质量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1899年,全球第一个止痛药——阿司匹林;
1915年,全球第一瓶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1922年,胰岛素首次应用;
1928年,青霉素被发现。

下面的“四大发明”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托马斯·爱迪生发明了电灯,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肯德基上校发明了西式快餐,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享利·福特发明了汽车生产流水线,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嘉康利博士发明了营养品,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1915年嘉康利博士发明了全球第一瓶综合维生素矿物质片

1960年,第一瓶可降解天然清洁液
(直到1970美国环保署才成立

1961年,第一款即溶大豆蛋白质饮品(全球首创


一百多年来,在这个备受关注和饱受争议的行业,嘉康利公司的产品被政府、媒体和同行在鸡蛋里面挑骨头、在放大镜下查看了一个世纪经住了历史的考验
历史代表生命力
历史代表存在价值

嘉康利儿童综合营养咀嚼片,均衡营养的助手
包装含量:60粒/瓶
营养素每2粒含
维生素A 促进皮肤和机体组织的健康发展,提高夜视能力。
维生素C(60mg) :抗氧化物-防止受到自由基损伤;提高身体免疫;促进铁的吸收。
维生素D(600IU) :
提高钙吸收功能,保证骨胳和牙齿的健康发展。
维生素K(20 mcg) :在血凝结和骨胳发展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维生素E(30 IU) :
抗氧剂-帮助保护同时防止有害的自由基的侵袭。
叶酸(400mcg) :协助健康细胞的成长。
铁(6 mg) :协调血液运输氧气的功能。
镁(40mg) :维护正常肌肉和神经作用,增强骨胳坚韧度。
锌(5 mg) :协助免疫系统。

现代父母急着让孩子上才艺班、学英文,却忽略了完整均衡营养才是身体强壮、发育关键,有健康做基础,体格、发育才能样样名列前茅。家长应时时为孩子补充均衡营养,才能让孩子聪明又健康

儿童脑力与体力成长的关键,来自于多种维他命与矿物质的均衡吸收。
维他命与矿物质是儿童脑部发育与体力成长关键。
添加维他命C,可保护细胞,帮助小朋友健康成长
添加钙,帮助加强牙齿及骨骼发育。
锌、铁、烟碱酰酸、叶酸、及维他命B1、B2、B6、B12等,可增进脑部发展;
维他命A、C、D及钙、铜、镁、锰等矿物质,能帮助身体成长发育。

专为2-14岁的儿童所调配的综合维他命,每一颗儿童维特力含23种完整均衡的维他命及矿物质,
能帮助身体及脑部均衡发展,每瓶内有3种水果风味让您的孩子选择。
儿童维特力是儿童专用维他命,能帮助骨骼健康、脑力发展,补充体力,让孩子身体壮壮,样样名列前茅。

甜菊
有「甜药草」或「蜜糖叶」之称,其叶片所含的糖份比一般蔗糖高出10至15倍,当被提炼白色粉末之后,其甜度更可高出蔗糖200至350倍;甜菊糖可能会成为世界主要的食糖代用品,其有多种优点:适合糖尿病患者、不含卡路里、食用后不会提高血糖。对身体没有毒性、防止蛀牙、绝不含人造材料、甜菊叶早在几百年前已被南美洲的印地安人作医疗用途,它的医药疗效包括:降血压、护肤、减肥、抗菌、帮助消化等。

独家特有的含乳铁传递蛋白儿童综合营养嚼片。
科学证明乳铁传递蛋白具有增强儿童免疫力。
专为儿童所调配的综合营养素本产品每粒含种完全均衡的天然维生素及矿物质,并加入600IU的维他命 与维他命K,钙;特别对牙齿,骨骼的发育起很大优处。
每计量含100%B组(8种),100%维他命C的儿童每日需求量。

用法用量:2-14岁孩童每日建议2粒。
点击购买 儿童综合营养咀嚼片
欢迎连络017-4078083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