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1 May 2014

Shaklee Vivix

 
美国嘉康利上市的“VIVIX”延缓衰老/抗癌产品的功效与优势


挑战
科学家不断研究人类长寿秘诀的梦想,而根据每年统计花费在解密延长生命时间的研究,费用估计达数十亿美元;在全世界各地的实验室,研究人员正试图减缓人类老化的速度。在从我们人类一出生有生命周期,细胞的老化就开始,当我们越来越成长,身体的细胞也累积相当的损耗,这种老化改变已经在我们身体细胞的负荷之上。不过最新的研究显示,我们能够有效减缓细胞老化过程的方法。用独特的方式有效让细胞自我修复与复制,从而改善我们的健康以及年龄老化的过程。不过,我们身体并没有生活在一个
完美的环境里,有四个主要威胁的关键是让细胞老化因素: 
 

 人体内的细胞,每天多达数以万计的DNA遭受攻击而损害,会导致损害细胞的遗传基因,在传递数据上建立一个「错误」讯息,而使细胞功能衰退与寿命减短。
细胞内遗传基因遭受破坏,而使细胞间的修复失去平衡,直接影响到细胞是否能自我激活或或导致死亡。
细胞中的线粒体是能量制造的来源,因为生活环境污染与有毒物质侵害因素,线粒体的效率下降,细胞功能将下降。
过多的「糖化终产物蛋白」(AGE)导致细胞受损,直接影响细胞的完整性与寿命。
解决方案与革命性的突破
嘉康利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营养保健产业的领导先驱。嘉康利科学家独创一个方法,经过多种实验与研究,将独特复合的多酚成分结合在一起,来预防细胞的老化。因此,嘉康利开发出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品。其中一项关键成分「白藜芦醇」的研究报告,就发表超过2000多篇的文献在相关刊物上,并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国家老龄问题研究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进行一连串相关研究。Vivix ™细胞抗衰老营养补充剂这产品名称,以及这多项创新的突破研究成果,嘉康利已申请专利,以保护这独特、独门与独家复合多酚类物质配方。嘉康利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市场分析Vivix ™是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纯天然、没有人工的色素、人工添加剂、甜味剂以及防腐剂。

在实验室研究中,Vivix ™ 成分显示可以改善影响细胞老化的四个关键因素。事实上,Vivix ™细胞抗衰老产品,是在预防细胞老化上是一项革命性突破的营养补充剂。为期30天的Vivix ™相当于3,000杯红酒所提供的白藜芦醇含量;实验室研究,单一白藜芦醇成分的抗氧化能力,就比其他成分高于10倍以上,有效预防细胞老化的因素。

在实验室研究,改善影响细胞老化的四个关键机制
? DNA受损
实验证明Vivix ™复合多酚物质能有效帮助保护和修复细胞DNA。
? 监管遗传基因
实验证明Vivix ™复合多酚物质能有效改善细胞遗传基因的传递,有助于改善细胞老化。
? 降低细胞能量发生
Vivix ™复合多酚类物质已被证明,可以促进线粒体的生成,有助于增加细胞的能量传递与制造。
? 抑制过度的糖化终蛋白产物
Vivix ™复合多酚是一般抗氧化产品的10倍,强大的白藜芦醇含量,可抑制减缓「糖化终产物蛋白物质」(AGE)的行成。


Vivix ™的功效
对抗细胞的老化以及更多功效,在实验室研究中证实,Vivix ™ 成分:

帮助保护和修复细胞DNA
有效的改善遗传基因的传递
促进线粒体的生成
缓慢「糖化终产物蛋白物质」(AGE)的形成
同样的也能:

增强心脏健康和心血管功能
增进脑部健康
提升免疫系统功能
维持身体全方位健康
延长细胞的寿命
促进良好的健康与生活质量
提供抗氧化的能力,预防自由基伤害
提高细胞能量与活性
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品
这是在研究遗传基因传递与延长细胞寿命上一项让人振奋的事。最近,科学家在实验室研究中发现指出,白藜芦醇(从红酒中发现的一种化合物),有助于对DNA与细胞的健康与修复,有激活遗传基因调节细胞寿命的效果。这是让嘉康利的科学家十分兴奋的研究,而研发创造出Vivix ™(生命激发)这重量级的产品。

VIVIX™ Rejuvetrol™ 专利复合成分
功效最大的白藜芦醇
嘉康利科学家致力于萃取最纯净和最有效的天然白藜芦醇。事实上,这种白藜芦醇提取物含量纯度高于98%,白藜芦醇在Vivix ™的功效,是以最新科学的研究和实验结果为基点。

超级多酚(萃取自圆叶葡萄)
嘉康利科学家的研究也锁定在一种圆叶葡萄上,这是在所有葡萄的品种上,唯一发现有自然的「染色体」。并与乔治亚大学的科学家合作,嘉康利科学家运用了生物活性制导过程,分离萃取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超级葡萄提取物「鞣花酸」,这种成分是在一般葡萄是没有的。在Vivix ™成分中,圆叶葡萄所萃取出的鞣花酸,是能有效预防细胞抗衰老的主要关键。

复合多酚物质
此外,嘉康利科学家提取其他有效多酚物质成分,可延长细胞寿命的技术,如酚酸类物质、抑糖鞣酸、花青素、原花青素等成分,也正在申请专利中。

产品的故事-有史以来最具挑战的产品被研发了
这是嘉康利科学家多年研究的结果,发展出VIVIX ™产品,让人难以置信的,这是纯天然的细胞抗衰老产品,专利正在申请中,是嘉康利独家拥有的科技技术;以超级葡萄抗氧化提升细胞抗衰老能力,再与高纯度天然白藜芦醇相结合,创造出Vivix ™,运用在打击细胞老化作用上,这是嘉康利科学家革命性突破。

事实上,在Vivix ™研发的过程中,嘉康利科学团队面临的一项挑战,就是如何把提取出的复合有效成分,溶入高度浓缩的液体Vivix ™中。此外,嘉康利也不断在寻找世界各地最好的天然植物,能释出最有效的成分与效果;经过不断繁琐的实验与检测,一个了不起可以解决细胞老化的四个因素营养补充剂诞生,嘉康利已将这项技术申请专利中,并将这独特和创新的复合多酚成分制定成标准。

谁将受益

成年男性和女性关心自己细胞老化与健康。
任何想维持健康与富足的生活方式的人。
不推荐用于儿童和孕妇或哺乳期妇女。
如何使用

每日早餐或午餐餐后,建议Vivix ™一茶匙(5ml)。
使用前先动摇瓶罐。
保持瓶盖紧密,并将Vivix ™放置冷藏以保持最佳的存度与质量。
Vivix ™可与其他嘉康利营养补充品搭配使用,如:Vitalizer ™基础套装、Nutriferon ®自由基干扰素与Cinch®纤奇代餐粉。

嘉康利与众不同之处
在实验室研究中证实,VIVIX ™成分可以改善影响细胞老化的四个关键机制。

3,000杯红酒
一套30天的Vivix ™提供相当于3,000杯红酒所含的白藜芦醇量,而每日一茶匙所提供的白藜芦醇含量相当于100杯红酒。

高于10倍的强力抗氧化
在实验室研究中,Vivix ™成分已被证明比其他抗氧化成分更强10倍,强大的白藜芦醇含量,可抑制过度糖化终产物蛋白(AGE)的产生。

嘉康利独家
这是在嘉康利历史上最具挑战的一项产品,Vivix ™经过多年发展,首先要将各类独有的多酚类物质数据,利用多酚物质的特殊个关键成分,以确保从植物所萃取的成分为最大效益。最后,透过实验室研究,确实改善细胞老化,然后进行专利申请步骤。这些全面的产品开发的步骤,是专为细胞抗衰老的最好结果。

100% 纯天然,专利申请中
多项专利已在申请,以保护这种创新科技。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甜味剂、防腐剂。

嘉康利100 %保证
嘉康利的立场,确保每一项营养保健、个人护理与家庭清洁产品之成分、纯度、安全性及性能,都是100%保证。



 美国最畅销的明星产品VVX延缓衰老25年,吃多了你就变小孩!呵呵送礼就送VIVIX你让不衰老!美国价格100多美金 馈送亲友的最佳礼品,高级保健营养让你永保青春

一勺相当200杯红酒,葡萄醇里提取,让你延缓衰老25年
 
欢迎加盟,以透过 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请联络:017-407 8083 安 娜 。

 

Meal Shakes 蜜儿雪泡                                                             

Meal Shakes 蜜儿雪泡
 (婴幼儿,男女老少都皆宜)提供您营养均衡的一餐

 Shaklee的蜜儿雪泡提供最容易吸收的完整的氨基酸与人体每日所需要的完整营养素。其营取自天然蔬果、 大豆、 乳清蛋白等。 乳清蛋白极容易被婴儿与年长者消化吸收,是最优质也是生物价最高的蛋白, 一般乳清含免疫球蛋白、 乳铁蛋白、溶菌素等多种营养素。

主要功能


完整营养素
提供24种主要的维他命、主要矿物质与微元量矿物质。若缺乏微元量矿物质, 会使维生素不易被吸收, 酵素也将失去活性。含大豆卵磷脂为脂溶性维他命的协同作用。

提供细胞主要营养
含丰富蛋白质(不含乳糖), 协助制造皮肤,指甲,毛发,内脏器官,血液,免疫细胞等


帮助成长
含叶酸,生物素Biotin, 富含钙镁磷质帮助骨骼与细胞发育成长。



抗氧化剂
含维生素A, C, E, 锌, 硒等抗氧化剂, 预防老化。

恢复气色
含完整维生素B群, 铁, 铜, 以制造健康红血素, 改善肌肤气色。

排便
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协助肠胃蠕动,排除多余的脂肪与废物。


欢迎加盟,以透过 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请联络:017-407 8083 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