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Saturday 30 August 2014

Vivix 14天的超级五脏六腑排毒计划

Vivix 14天的超级五脏六腑排毒计划。

排毒的第二天,排出的不是黄金gold card,而是黑金Black card, 全都是累积在肠胃多年的重金属、化学毒素和贪吃美食的致癌物质。还有深青色的粉粉黏稠,那是肝胆溶解出来的毒素。ViViX BOLEH !
冲水后马桶周围留下清洗不掉的黄色油脂,已经3天不吃含脂肪与油的食物,所以这些油,一定是肝脏的胆固醇结石和可致癌的内脏脂肪. ViViX BOLEH!#vivix

想进行更多五脏六腑排毒吗?你可以选择做周末半天,2天,3天...,7天或14天完整心肝脾肺肾、肠胆胃膀胱大肠、脑、血、淋巴、子宫卵巢排毒。














 
Vivix 五脏六腑排毒计划。
第四天,今天终于开始排油了。
大便后有一层白色像油凝固了浮在水面。

 
 
嘉康利VIVIX,擁有榮獲美國專利的嘉康利公司獨家RejuvetrolTM強效複方,更採用最獨特的馬斯卡丁葡萄為最主要原料之一,2008年一上市,在美國就已熱銷超過百萬瓶!

主要成分:
  • 接骨木果 - 抵抗病毒
  • 蓝梅 - 明目养颜
  • 紫萝卜 - 清肝排毒
  • 红酒酵素 - 抗老回春
  • 虎杖根 - 防慢性病
  • 马斯卡丁葡萄 - 消炎抗氧
  • 红石榴 - 抗癌解毒

主要功能:

  • 预防白发、掉发
  • 维护视觉
  • 预防心脏病
  • 预防糖尿病
  • 帮助
  • 预防癌症扩散
  • 改善睡眠
  • 抗皱结实
  • 强化免疫
  • 预防肥胖
  • 美白去斑
  • 防止肌肤老化
  • 降胆固醇


白藜芦醇Resveratrol
消炎功能比阿斯匹灵高60倍
抗氧化比葡萄籽OPC高40倍
与化疗药物结合,抗癌效果增40倍
增延细胞寿命高达70%


细胞如何老化?
细胞中的粒线体是细胞的发电厂,负责为细胞产生能量,细胞越有能量,人体就越健康越长寿。可是粒线体会不断氧化与受伤,导致细胞能量和功能下降,也就是细胞老化的开始。
白藜芦醇可为粒线体补充电源,促进其活动和再生力,协助脂肪代谢,预防肥胖与心脏病,延缓老化。


我们为何会患癌长瘤?
每天有数百万个细胞的DNA被自由基,病毒,辐射与化学物质攻击,导致抗癌基因P53突变与其它细胞基因突变。P53突变,癌细胞就容易袭击与转移,细胞基因突变是肿瘤与癌症的开始。
白藜芦醇修复与活化极重要的抗癌基因P53,P53压制癌细胞生成并令癌细胞自动死亡。

1瓶Vivix = 3000杯红酒的白藜芦醇
只需一小茶匙,既可让细胞享受最顶级的呵护。
抗老,回春,养生,防病一匙完成!

Email: nganna87@gmail.com
Tel: +6017 4078083 (Whatsapp, Wechat)

或者直接订购于:


https://www.shaklee2u.com.my/widget/widget_agreement.php?session_id=&enc_widget_id=fdb0dfc7a10173835252be882819b650
Add ca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