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Friday 12 January 2018

嘉康利YOUTH--你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老的,谈什么抗老?

相信悠蜜们也有同感,过了二十五岁之后,身体的各方面机能感觉都慢了半拍,肌肤方面尤其如此。

除了自愈能力越来越差,还出现很多新的问题,肌肤松弛、皱纹横生,脸上仿佛写了一个大大的“老”字!为了保持年轻,为了抵抗衰老,你开始花费很多钱去做保养,难过的是,成效甚微!

小YOU知道,你一定很想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吧?不如我们先从肌肤衰老的原因说起吧!


肌肤衰老的原因
胶原蛋白流逝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会自然衰老。原本面部皮肤中存在的大量胶原蛋白会被一点一点的流失掉,从而导致肌肤失去光泽,松弛、皱纹越来越明显。


忽视护肤细节

皮肤清洁不到位,导致污垢堵塞毛孔,肌肤不能正常地呼吸,会加速皮肤老化。其次,不注意防晒,太阳直射会直接损害皮肤底层的纤维和胶原蛋白,导致面部肌肤松弛,提前老化。

作息不规律


熬夜!熬夜!熬夜!熬夜不仅仅会损害你的身体机能,让体质变得脆弱,最明显的表现,或许就是皮肤了。黑眼圈加重,细纹爬上眼角…熬夜的后遗症很严重!长期下去,还很容易让肌肤变得松弛,缺乏弹性而呈现出老态!

使用不合适的护肤产品

我们常说对症下药,肌肤出现问题也应如此,如果問題出在皮肤松弛、长皱纹,那我们就应该主要对抗衰老!如果你还是坚持在用美白产品,就有点跑偏啦!其次,不能一再追求效率,马上见到成效未必是件好事,我们应该遵循人体本身的生理规律,让肌肤保持一个合理的吸收状态!


抵抗肌肤衰老的利器


说到护肤品,就不得不说说悠蜜们熟悉又喜爱的YOUTH™套装啦,套装里含有洁面乳、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等,涵盖了日常所需!帮助抵御肌肤老化,能够有效应对肌肤因衰老引起的多种问题!让你亲眼见证肌肤一点点重现紧致、Q弹!记得搭配使用效果更佳哦~




产品主要成分来自植物提取物,温和修护肌肤,不用担心过多的化学物质引起肌肤敏感!淡淡的植物精油香味使用更舒服!帮助还在为肌肤衰老问题发愁的悠蜜们解开年轻肌秘!


所以现在悠蜜们是否不那么焦虑了?知道了肌肤衰老的原因,找到了抵御衰老的方法,感觉自己距离重返18岁,又近了一步呢!

欢迎连络017-4078083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