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Advanced Joint Health





灵(100%素食配方)
Advanced Joint Health100% vegetarian formula

临床实验证实,5天见效!关 Advanced Joint Health的三大功能:
1)缓解疼痛:关节灵能有效清除关节内的有害酶类,祛除导致关节病进一步恶化的因素,并抑制关节炎的发生;同时促进免疫物质的形成,提高关节和身体免疫能力;
2)修复软骨:关节灵可以不断修复已经被磨损或被侵蚀的关节软骨和周围的软骨组织;
3)催生滑液:关节灵为人体催生和补充关节滑液,从而不断润滑关节软骨的表面,减少磨损,使关节活动灵活自如。

Advanced Joint Health,绝对不含软骨素(chondroitin)!因为科学实验已经证明,软骨素会阻碍糖胺(Glucosamine HCI)的吸收与降低糖胺的有效性。

适合人群:运动过后、举重者、关节炎、关节损伤/酸痛/僵硬/肿胀、胃溃疡、哮喘。

建议服用:
1)保护关节:早晚各2
2)治疗效用:早晚各3
 
 
欢迎加盟,以透过 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请联络:017-407 8083 安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