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Friday 1 December 2017

嘉康利 VIVIX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品 让您年轻25岁!


挑战
   科学家不断研究人类长寿秘诀的梦想,而根据每年统计花费在解密延长生命时间的研究,费用估计达数十亿美元;在全世界各地的实验室,研究人员正试图减缓人类老化的速度。在从我们人类一出生有生命周期,细胞的老化就开始,当我们越来越成长,身体的细胞也累积相当的损耗,这种老化改变已经在我们身体细胞的负荷之上。不过最新的研究显示,我们能够有效减缓细胞老化过程的方法。用独特的方式有效让细胞自我修复与复制,从而改善我们的健康以及年龄老化的过程。不过,我们身体并没有生活在一个完美的环境里,有四个主要威胁的关键是让细胞老化因素:
   人体内的细胞,每天多达数以万计的DNA遭受攻击而损害,会导致损害细胞的遗传基因,在传递数据上建立一个「错误」讯息,而使细胞功能衰退与寿命减短。
   细胞内遗传基因遭受破坏,而使细胞间的修复失去平衡,直接影响到细胞是否能自我激活或或导致死亡。
   细胞中的线粒体是能量制造的来源,因为生活环境污染与有毒物质侵害因素,线粒体的效率下降,细胞功能将下降。
   过多的AGE老化蛋白导致细胞受损,直接影响细胞的完整性与寿命。

解决方案与革命性的突破
   嘉康利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营养保健产业的领导先驱。嘉康利科学家独创一个方法,经过多种实验与研究,将独特复合的多酚成分结合在一起,来预防细胞的老化。因此,嘉康利开发出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品。其中一项关键成分「白藜芦醇」的研究报告,就发表超过3000多篇的文献在相关刊物上,并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国家老龄问题研究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进行一连串相关研究。VIVIX细胞抗衰老营养补充剂这产品名称,以及这多项创新的突破研究成果,嘉康利已申请专利,以保护这独特、独门与独家复合多酚类物质配方。嘉康利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市场分析VIVIX是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纯天然、没有人工的色素、人工添加剂、甜味剂以及防腐剂。


   经过多年的科学研究,美国哈佛大学医药学院病理学教授Dr. David Sinclair美国国家抗老化研究所共同研究证实:白藜芦醇是21世纪的天然抗老化圣品。

   在实验室研究中,VIVIX成分显示可以改善影响细胞老化的四个关键因素。事实上,VIVIX细胞抗衰老产品,是在预防细胞老化上是一项革命性突破的营养补充剂。为期30天的VIVIX相当于3,000杯红酒所提供的白藜芦醇含量;实验室研究,单一白藜芦醇成分的抗氧化能力,就比其他成分高于10倍以上,有效预防细胞老化的因素。

   在实验室研究,改善影响细胞老化的四个关键机制:
* DNA受损
 实验证明VIVIX复合多酚物质能有效帮助保护和修复细胞DNA。
* 监管遗传基因
 实验证明VIVIX复合多酚物质能有效改善细胞遗传基因的传递,有助于改善细胞老化。
* 降低细胞能量发生
 VIVIX复合多酚类物质已被证明,可以促进线粒体的生成,有助于增加细胞的能量传递与制造。
* 抑制过度的糖化终蛋白产物
 VIVIX复合多酚是一般抗氧化产品的10倍,强大的白藜芦醇含量,可抑制减缓AGE老化蛋白的行成。


VIVIX的功效

对抗细胞的老化以及更多功效,在实验室研究中证实,VIVIX成分:
·帮助保护和修复细胞DNA
·有效的改善遗传基因的传递
·促进线粒体的生成
·缓慢AGE老化蛋白的形成

同样的也能
·增强心脏健康和心血管功能
·增进脑部健康
·提升免疫系统功能
·维持身体全方位健康
·延长细胞的寿命
·促进良好的健康与生活质量
·提供抗氧化的能力,预防自由基伤害
·提高细胞能量与活性
·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品!
这是在研究遗传基因传递与延长细胞寿命上一项让人振奋的事。最近,科学家在实验室研究中发现指出,白藜芦醇(从红酒中发现的一种化合物),有助于对DNA与细胞的健康与修复,有激活遗传基因调节细胞寿命的效果。这是让嘉康利的科学家十分兴奋的研究,而研发创造出VIVIX(生命激发)这重量级的产品。


预知详情,请观看点击
嘉康利vivix富含白藜芦醇点击购买
欢迎咨询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