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关于嘉康利

嘉康利公司创始于1956年,是在美国声誉最佳、历史最悠久的直销公司之一,也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近五十年来,嘉康利一直是在美国位居领导地位的保健品直销公司,以改善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为目标,持著与自然和谐共存 、重视环保及回馈社会的理念,将大自然的精华和先进的科技完美地结合,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度安全,经过临床测试的保健品、个人护理用品及家庭用品。嘉康利公司的总部设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并在日本、加拿大、马来西亚及墨西哥设有分公司 嘉康利产品系列。

嘉康利博士(Dr. Forrest C. Shaklee) 在1915年研发了他个人第 一粒多种维生素,从此发动了一场保健革命。他于1956年创办了嘉康利公司 (Shaklee Corporation)。 1977年,公司在纽 约证券交易所上市,1982年公司被评 为全球财富500强之一。 2004年,著名企业家罗杰 •巴纳 特 (Roger Barnett) 收购了嘉康利公司。如今,嘉康利公司的总部设立在美国加州普莱森顿市 (Pleasanton, California, U.S.A.),拥有超过70万名独立经销商,遍布,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和马来西亚。

嘉康利公司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我们的 产品不 含人工色素、人工调味剂、人工甜味剂(比如糖 精),和人工 添加成分(如生育酚)。其他产品包括个人护理品、家用清洁产品、水和空气净化产品。

嘉康利总部的设计与建造,完全以节省最多能源为考虑核心,使用最耐耗的建材,并在办公环境中具体落实环保、便利与和谐,例如:具有舒畅感的开放空间,人们能够更加轻松自在地交流信息与想法,也更加易于新鲜空气的自由流通。设有家庭式暖炉及壁炉的聚会空间,给人一种家庭式的归属感。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理念,环境保护的模范企业嘉康利公司本著与大自然和谐共存和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理念,真情回馈社会。在过去多年中,嘉康利 公司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向个人和社区奉献了数以万计的工时、捐献了数百万美元的现金、清洁、营养、个人护理产品和空气净化产品,帮助救灾及赈灾。

1992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的安德鲁龙卷风造成严重的灾难之后,嘉康利公司成立了一个非营利组织“嘉康利关爱行动”,专门向全国任何发生灾害地区的受害者提供援助。该项活动使得关爱仁善的精神在全国及全球各地无数的社区中不断地传承。

2005年,嘉康利公司和“嘉康利关怀”一起,为“卡琳那”和“丽塔”飓风的受害者提供了超过30万美元的救助。同年,嘉康利向巴基斯坦地震中的受灾难民提供194607只紧急救援物品。2004年在东南亚破坏性海啸中,为生还者提供赈灾救济。通过国内伙伴“救救孩子”,嘉康利在产品捐赠上超过了300万人民币。
自1956年公司成立以来,嘉康利公司肩负著社会责任,成为改善人类环境的模范先锋。作为第一个为降低环境污染而研发可降解清洁器的公司,嘉康利公司同样帮助亚洲植树100万棵,在2002年荣获第一个由美国环保局颁发环境保护奖,以奖励公司对环境的零污染记录。

 在2005年嘉康利公司向绿化运动(由诺贝尔获得者Wangari Maathai 发起的 一个组织)捐赠10500美金植树3500万棵,从而使肯尼亚当地的环境及居民受益。

 此外,嘉康利公司多年来扶持资助多项民众保健项目和非盈利组织,促进教育、文化和艺术等方面的活动开展,把更多的爱心奉献给了社会。

欢迎加盟,以透过嘉康利,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请联络:017-407 8083 安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