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20 July 2017

嘉康利铁锌硒:一百年的产品,到底有什么好?

 


铁锌硒片所含21种人体必需营养素,为人体提供抗氧化配方,能有效为细胞提供均衡营养素,保护细胞,帮助代谢,增强体质,保持健康状态;可以有效防止骨质疏松,增加血液中的营养,提高人体免疫反应能力;专利生物活化吸收系统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部位、释放正确的营养素,确保吸收。
                                                    1915年第一罐综合维他命

之一:享有百年声誉的产品
1915年嘉康利博士研制成功第一瓶综合维生素矿物质片,奠定了嘉康利公司在天然营养食品领域的领先地位。几十年来对铁锌硒的科学研究,70年代发现,绝经后妇女使用铁锌硒,比单独使用钙和维生素D更有效减少骨质疏松;  80年代发现,铁锌硒帮助增加女性青春期血液中的营养素;  90年代发现,铁锌硒可促进健康和老年人免疫反应

之二:长久以来是嘉康利的明星旗舰产品
它提供将近40种营养素,人体需要的维它命矿物质十分均衡,它的配方含有生物素与叶酸。叶酸是一种很重要的维生素。

之三:多种微量元素保证人体的健康

铁、锌、硒,铬对人体健康都大有益处,锌参与前列腺素的分泌,同时也影响雄性激素的生成,一片铁锌硒维生素片可补充15毫克铁;铬元素是“葡萄糖耐量因子”,可以加强胰岛素的作用;而硒元素有抗氧化和抗肿瘤的作用。


之四:专利的生物活化吸收系统技术
保证21种营养素被人体吸收利用。比如将硒、铬进行螯合,增加吸收率,使血液中这些物质的离子的浓度保持平稳安全。铁锌硒的营养素到了胃部后,30分钟内会全部分散完毕,让人体达到最好的吸收效果。嘉康利多年来研发的重点之一,就是如何让各种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素在身体里面正确的部位,释放出正确的量,好让人体在使用之后有最高效率的吸收效果。

点击购买  

之五: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对铁锌硒二十年跟踪
产品效果测试结果证实,使用嘉康利营养补充产品的人群与使用其他营养补充产品的人群,以及完全不使用营养补充产品的人群进行各项体质检测,对比结果为:嘉康利营养补充产品使用者的身体健康指数获得了最高评比。

之六:每年进行的产品检测超过10万次
因此获得了世界公认的评估严苛的犹太洁食认证。嘉康利产品拥有保守的有效期提示和嵌入的保护装置,以防止效力丧失。嘉康利的产品包装全部采用环保材料(不含双酚A、邻苯二甲酸盐等)。

之七:用于科学研究和产品效果临床测试方面的投资已超过2.5亿美元
已发表的营养补充产品有效性的临床研究达到了100余篇,其中超过90篇刊登在美国权威的专业期刊上。


推荐人群
1、维持生命活动的营养要素,每人每天都需补充。特别是儿童、青少年、孕妇、更年期女性、老人和准备怀孕的男女双方。
2、提高抗氧化能力,帮助调节免疫力,帮助延缓衰老,帮助预防细胞突变及肿瘤的发生。
3、挑食、偏食、食欲不佳、消化不良人群,帮助促进消化系统的修复。糖尿病人及需要帮助减少血糖异常的人群。
4、压力大和抑郁人群,可以帮助减缓压力和和紧张,舒缓焦虑和抑郁,促进神经系统健康。
5、帮助减少血栓因子形成,降低动脉硬化发病的风险。
6、舌上有牙印痕,经常患有口腔溃疡、口角炎、地图舌、唇炎等人群。
7、头皮多,皮肤表皮毛囊没有发育好(皮肤上有小米粒的疙瘩)和脂溢性皮炎的人群。
8、帮助预防缺铁性贫血、低色素小细胞性贫血和巨幼红细胞贫血。
9、帮助促进能量代谢和营养释放,帮助缓解体力疲劳。

卫生部《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
维生素是维持人体生命过程所必需的一类有机化学物;它不仅是防止多种缺乏病的营养素,而且具有预防多种慢性退化性疾病的保健功能。
矿物质在人体中存在的数量极少,被称为必需微量元素,其影响人体生长、发育和寿命,在保健和预防疾病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对人体健康非常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维生素A,维持人体正常的生长发育,保证肌体的免疫功能。
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抗肿瘤,抗衰老以及预防动脉硬化。如果缺乏,对黑暗的适应力差,易患夜盲症和干眼症,还会造成免疫功能低下,儿童则会生长发育迟缓; 皮肤、毛发干枯的人,是维A缺乏的表现,应补充适当补充。
维生素C保护细胞、增强白血球及抗体的活性。缺乏维生素C,牙龈易出血,而且会皮肤粗糙;严重的会关节疼痛,容易患坏血病。
维生素D3,能使钙和磷有效利用,让我们的骨骼和牙齿更强健;缺乏时易患骨质疏松和佝偻病。
维生素E,抗氧化,预防衰老,维持红细胞生长、繁殖,还有研究表明维E与生殖功能和精子生成有关,维E缺乏时,皮肤会粗糙老化,生殖机能障碍,同时易患溶血性贫血。
烟酰胺,维持皮肤、神经系统及消化系统的健康;缺乏时,记忆力衰退,易疲倦及血糖过低 ,易患癞皮病。
生物素,对细胞生长,DNA的生物合成有重要作用;缺乏时,会产生湿疹,食欲不振,脱发,抑郁等症状。
叶酸,可以抗寒冷、抗感染、防止某些抗生素的毒性,在糖、脂肪代谢和蛋白质利用上起作用;缺乏时,会头发泛白,皮肤布满皱纹,容易疲劳和晕倒。 

点击购买
欢迎PM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