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17 July 2014

DHA、EPA、对你有什么好处?



 

一、鱼油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1鱼油中的脂肪酸是血管清道夫和血管营养剂,有效净化血液、保护心脑血管。
2、DHA、EPA 有降低胆固醇,增加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移去血管壁上积存的胆固醇、疏通血管的 物质。它们还有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黏度和扩张血管等作用。
3、DHA还可以促进脑的发育,能够健脑、补脑、预防老年痴呆。


二、嘉康利的鱼油优势有哪些?
1、原料采用南美深海冷水水域小型洄游鱼,只选取受污染最少的头部;
2、每批原料经过严格检测,杜绝重金属和戴奥辛等工业污染物;
3、专利的低温萃取和三重分子过滤技术,使鱼油更精纯、更安全。


三、嘉康利鱼油有哪些认证?
嘉康利鱼油经美国著名的消费者机构实验室验证后获得环保基金会的“最佳选择”推荐产品。
 

四 、三重分子过滤技术指什么?
1、真空汽化:保留鱼油精华
2、低温处理:避免鱼油受高温破坏
3、低温蒸馏:去除余味,过滤多余脂肪(饱和脂肪酸)、高度浓缩纯化ω-3不饱和脂肪酸。


五、什么是检测鱼油最佳方法?
1、鉴别鱼油的最佳方法是冷冻,以观测其纯度和浓度。嘉康利鱼油从冰箱冷冻后取出,胶囊软软的,液体没有凝结和凝固。
 


六、选择鱼油的方法?
1、看包装:鱼油易氧化,好的鱼油是在密封遮光的包装瓶内保存;
2、看色泽:好的鱼油呈淡黄色,色泽清纯、明亮,胶囊颗粒均匀,无杂质;
3、看质量:每颗鱼油中DHA和EPA的含量多少;
4、看原料:深海水域、鱼头及不含脂的部位,营养丰富,受污染少。


七、鱼油与鱼肝油有什么区别?
1、鱼肝油是从鱼的肝脏提取的,是一种常用的婴儿辅食,主要含有维生素A和D。
2、鱼油的主要成分是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包括二十碳五烯酸(EPA)、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可以降低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提升高密度脂蛋白(又称好胆固醇),以防止血栓形成。
3、DHA可以通过血脑屏障,对神经传导有重要作用,是保持脑功能的重要营养物质。


八、服用鱼油对人体健康有哪些好处?
主要有七大好处:降血脂,降血压,抗血栓,抗肿瘤,增强抗病能力,健脑促智,抗衰老。


服用鱼油对防治类风湿性关节炎、脊椎性关节炎、支气管哮喘和糖尿病等疾病有什么好处?

----现代医学认为,上述疾病的发生与人体免疫功能失调有关。服用鱼油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另外EPA、DHA能减少白细胞和单核细胞移行,从而改变炎症过程,以此达到防治以上疾病的作用。
 

孕妇服用鱼油有什么好处?
----鱼油中DHA是胎儿脑发育所必需的物质,它主要是对脑神经生长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因为人体脑细胞的分化与发育有70—80%是在出生前3个月内完成的,其余部分在出生后数日内完成,因此孕妇在此阶段服用足够的DHA才能保障胎儿神经系统的顺利发育。
 

幼儿、儿童及青少年需要补充鱼油吗?
----需要补充一定量的鱼油给幼儿、儿童及青少年,这是因为虽然脑细胞数在出生后的数目不在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加,但神经细胞的网络要增加,脑细胞要充实,这些都需大量的DHA及EPA。补充鱼油还具有改善记忆的保健作用。
 

为什么老年人更需补充鱼油?
----鱼油中富含DHA、EPA,是老年人不可忽视的营养物质。它可以延缓大脑萎缩,防止大脑功能衰退和老年性痴呆发生。据预测21世纪人类老年性痴呆的发病率比目前要增加3倍,那时DHA、EPA有可能成为预防老年性痴呆发生的有效手段之一。

鱼油为什么使人长寿?

----因为鱼油对于威胁人类健康与寿命的多种疾病如肿瘤、心脑血管疾病以及免疫功能失调所引起的一些疾病有着明显的防治作用,因此鱼油可以延长人的寿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5MDI2MDc2.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xMjQ1NjA4.html

您可在此点击购买以上产品  You may click to purchase the above item ..


请联络:017-407 8083 安 娜 。

https://www.shaklee2u.com.my/widget/widget_agreement.php?session_id=&enc_widget_id=c783eed3cfc1c978fe76e15af007e0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