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22 March 2018

教你如何辨别好鱼油

(1)鱼油的功效  
      鱼油能软化血管、调节血脂,预防脑血栓、脑溢血、脑中风及冠心病;能预防关节炎、缓解痛风;能预防老年痴呆症、营养大脑、改善记忆力
(2)鉴别鱼油   
1.外部包装:深海鱼生存在深海域,而深海的水温非常低,没有阳光,是一个黑暗的世界,所以深海鱼油见光极易被氧化,而鱼油一旦被氧化,它就会失去效用,所以它的包装瓶必须是密闭、不透光的。所以你在买鱼油的时候,透明包装瓶的鱼油一定不要买。
2.冷冻试验:好的深海鱼油即使在非常低的温度下,也不会结冻、凝固;而品质差的鱼油在低温下会结冻、凝固、变浑浊。因此要辨别鱼油好坏,把它放进冰箱的冷冻室半个小时再拿出来看,就可以知道真假了。嘉康利的鱼油从冰箱拿出来后,依然透亮纯净,而其他品牌的鱼油会有凝固、结晶、浑浊的现象。
3.色泽对比:好鱼油呈淡黄色,这种鱼油经过脱脂,提纯程度高,色泽清纯透亮,胶囊颗粒均匀,无杂质;而颜色发红呈浑浊的胶囊,说明有杂质,质量稍差。
(左)Shaklee鱼油 (右)某国际知名品牌鱼油
4.泡沫溶解:通过做溶解泡沫的实验来证明鱼油成分的优劣。嘉康利鱼油擅长靶向溶解泡沫型脂肪,对人体血管内的血脂、斑块有超强的溶解能力。
在接近人体温度的温水中,嘉康利鱼油的胶囊仅仅30秒就溶解,某品牌鱼油的胶囊60秒之后依然没有动静,实验人员只能用剪刀剪破。放入塑料泡沫,嘉康利鱼油仅用了35秒,就将它溶解无几,某品牌鱼油的溶解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在靶向溶解泡沫型脂肪方面,嘉康利鱼油具有压倒性的优势。
       因为鱼油中含有EPA,它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溶解脂肪型泡沫,也能清理我们血管中的垃圾。
      鱼油分鱼体油、鱼肝油和鱼脑油。嘉康利鱼油的原料来自南美洲深海的纯净冷水域的小体积洄游鱼——沙丁鱼和凤尾鱼的头部,含有ω-3不饱和脂肪酸的DHA和EPA。采用先进的三重分子过滤技术,保证了提取的精纯度,并且添加维生素E,保护DHA和EPA免遭氧化,提高其利用率。
5.闻味道:优质纯净的深海鱼油有淡淡的鱼香味;如果鱼腥味太浓,则说明含有很多杂质。
6.性价比:我们的鱼油一瓶220元,一个月每天3粒,每天只需7.3元,就能让自己和家人保持血管清洁,远离心脑血管疾病。

点击购买 嘉康利精选鱼油

欢迎连络017-4078083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