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Friday 14 July 2017

为什么VIVIX与单一白藜芦醇的不同

让我们了解美商嘉康利公司生产的VIVIX。

2008年嘉康利的科学家们同世界上最成功的抗老化研究机构美国哈佛大学病理学教授大卫·辛克莱尔博士Dr.David Sinclair合作研制的第一瓶对抗细胞老化的天然产品VIVIX,它可以帮助您实现更美丽、更年轻、更健康的愿望。


由于 VIVIX 的神奇功效
吸引了09年生理学与医学诺贝尔奖得主伊丽莎白博士加盟

伊丽莎白博士是专门研究细胞衰老有关的端粒体而获得诺贝尔奖,她在抗衰老的医学领域发现了人之所以衰老跟端粒相关,人的细胞一生当中只能分裂50次,每分裂一次你的染色体的末端就会减少一点,在染色体末端的这个位置我们就把它叫做端粒,分裂一次端粒就磨损一点,当端粒没法在磨损没法在缩短的时候人的细胞就停止分裂死亡,当细胞不分裂也就意味人寿命终止了,伊丽莎白博士发现吃了vivix之后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有效的延长端粒,而当端粒延长的时候也就意味着细胞可以继续的分裂下去,细胞多分裂一次可延长寿命2、4年,多分裂10次的话寿命就延长了24年。现在她与嘉康利的科学家一起进一步做 VIVIX 的临床试验,为开发升级版的VIVIX奠定了基础 。

VIVIX取自法国维纳河谷的陈酿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6503870_orig
还有接骨木浆果,虎杖根,紫萝卜,红石榴萃取物,及马斯卡丁葡萄的葡萄酚
   

主要成分:

1、马斯卡丁葡萄萃取的葡萄多酚;

2、白藜芦醇来源名贵的红葡萄酒中;

3、红石榴,紫胡萝卜,虎杖根,欧洲接骨木等萃取精华; 

4、富含多酚与花青素的珍贵植物精华;

  • 接骨木果 – 抵抗病毒
  • 蓝梅 – 明目养颜
  • 紫萝卜 – 清肝排毒
  • 红酒酵素 – 抗老回春
  • 虎杖根 – 防慢性病
  • 马斯卡丁葡萄 – 消炎抗氧
  • 红石榴 – 抗癌解毒
VIVIX中最关键的成分是马斯卡丁超级葡萄萃取的葡萄多酚。
马斯卡丁葡萄的生长环境是高温潮温、日照充足,气候炎热的美国东南部。特殊的环境使它生命力更顽强,个头像中国的李子一样大;皮也很厚,这样富含丰富的葡萄多酚。因为葡萄中90%有效营养成份在皮及籽中。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拥有20对染色体的超级葡萄。比普通葡萄多了一对染色体,决定了它有更强的生命遗传基因,更好的抗病性和抗虫性。通过食用,可以帮助我们补充更多的营养成分。

VIVIX从12个不同品种的马斯卡丁葡萄中选取了青色和紫色分子最活跃、活性最高的品种,以最佳的配比萃取里面的葡萄多酚。为确保VIVIX的原料来源,2008年嘉康利公司与美国东南部最大、最好的马斯卡丁葡萄种植园签署了20年的合同,独家拥有20年的采购和供货保障。
马斯卡丁葡萄拥有20对染色体,一般葡萄只有19对。

4364700 5127140 9555157satu-sudu-teh-vivix-sehari1

喝了一瓶VIVIX等于3000杯红葡萄酒内含的白藜芦醇。

白藜芦醇-植物多酚让美丽更持久

8212675_orig

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杰姆博士的临床实验中发现,VIVIX 增加了人体肌细胞粒线的数量和功能,并延长寿命。

6754574
                 一般人的粒线体              食用一般白藜芦醇的粒线体           食用VIVIX的粒线体数量多又大



vivix的主要功能:
1、抗肿瘤,防止细胞突变,抑制癌细胞产生和癌细胞转移,在癌症发生的起始期、发展期、扩散期都有阻断作用;
2、降低血糖浓度,预防及改善糖尿病、改善更年期症状;
3、调节血脂浓度,治疗心脏病、血管栓塞、调节血压;
4、改善老年眼部黄斑退化及青光眼;5、保护大脑,治疗老年痴呆、抑郁症、失眠;
6、活化白血球,提高免疫力;
7、增加肌肤紧致,光滑有弹性,减少皱纹及老年斑,改善各种皮肤病;
8、减少骨质疏松的发生,帮助新骨细胞生成;
9、改善末梢循环障碍,提升睡眠品质;
10、恢复体力,减少疲劳感、排除体内毒素;
11、抗自由基能力比opc葡萄籽高40倍,消炎能力是阿司匹林的60倍,抗氧化能力比维他命c高800倍!


嘉康利VIVIX经实验证明
从细胞功能、修复、能量及防御等四个层面对抗细胞老化。


1、保护健康细胞、修复受损细胞的DNA
细胞老化的一个原因:DNA受损
DNA每天受到化学、农药、污染、辐射等上万次的打击,导致细胞功能受损。
VIVIX 可以保护和修复DNA使细胞功能恢复。

2、正面影响基因调控因子(寿命因子)的能量,帮助减缓细胞衰老
细胞老化第二个原因:长寿基因活性衰退长寿基因活性减弱,遗传疾病基因就增强VIVIX 可以加强长寿基因的活性。
3、促进线粒体数量的增加
细胞老化第三个原因:线粒体数量和能量的减低
年轻人之所以精力充沛,是因为细胞里有2000多个线粒体。
老年人之所以力不从心,是因为细胞里只剩下200个线粒体。
VIVIX 可以增加线粒体的数量和能量

4、减缓老化蛋白(AGE)的聚积,保护细胞的完整性,延长细胞寿命。
老化蛋白堆积在大脑会导致脑记忆力下降或老年痴呆症。
堆积在眼睛会导致飞蚊症或白内障,堆积在皮肤产生老年斑。
VIVIX 可以去除细胞中的老化蛋白。

先进的制作工艺保证了产品的活性
冻保鲜技术:确保了葡萄多酚的新鲜度和活性,更利于人体细胞的吸收利用,在达至最佳的效能。
全光谱萃取工艺:新鲜液体的专业萃取工艺,使VIVIX中的营养物质最大限度的保留,同时保证了产品的活性,利于人体细胞的吸收。
利用低温罐装工艺:嘉康利科研人员为了让人们品尝到的每一口VIVIX像刚从树上摘下来一样新鲜,专门在冷库中研发半年之久。
专业的萃取设备:以往的葡萄多酚及白黎芦醇的提取基本上都是固体的如粉剂、片剂、胶囊,我们采用的是酊剂,因为从液体到固体的加工过程必然有营养的流失,我们产品不但保持活性、高度浓缩而且以最佳的多酚配比(专利申请中)营养零流失。我们购置了专业的生产设备来生产明星产品一一VIVIX

嘉康利的优质产品给予您健康的助益,也是您事业成功的基石。目前嘉康利公司在马来西亚市场销售的产品有四大系列,分别是健康营养、健康家庭、健康体重、健康美容系列。这些产品可以深入细致地照顾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它们不仅表现出科技与生活方式的自然结合,更扎根于人们的生活,并表现出强劲的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

预知详情,请观看点击
嘉康利vivix富含白藜芦醇点击购买
欢迎PM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