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5 May 2016

【快速激活自身免疫系统--全球唯一专利配方纯天然可以口服的干扰素“Shaklee NutriFeron”】

Shaklee NutriFeron的作用 
 提升免疫力。主要针对细菌、病毒、癌症、肝病。 
三大功效
 一、促使身体十个部位提前发出警告,告诉您要到医院检查了;
 二、增进、提升身体免疫细胞数量,是以前的4.5倍; 
三、激活免疫细胞活力,是以前的3倍;
 1.增强免疫细胞对癌细胞的杀伤力;
 2.加强免疫细胞辨认癌细胞的能力,使得癌细胞更容易被消灭; 
3.抑制癌细胞核酸和蛋白质合成,阻止癌细胞生成;
 4.影响40种癌症生成的有关基因表达。 

 1.什么是干扰素?
 生物体遇到病毒入侵时,会自动产生干扰素,成份为蛋白质,为对抗病毒侵的最快反应部队,当干扰素制造不足时,会增加疾病感染的严重性  

2. 干扰素如何产生?
 如同荷尔蒙一样,由生物体细胞受到刺激而自然产生,通常作用在邻近细胞;根据产生干扰素的细胞来源不同、理化性质和生物学活性差异,分为α型、β型、γ型三种干扰素。
  
3. 只有病毒能诱发生物体产生干扰素吗?
 除了病毒之外,许多微生物、核甘酸、抗原、合成的聚合物及分裂素等,均能诱发生物体内产生干扰素。

 4. 干扰素与抗体有何不同? 产生时间 作用机制 抗体当致病源入侵身体时,抗体要好几天才会产生可辨认病原或毒素视为外来物与其表面抗体结合,使其失去活性。 干扰素当致病源入侵身体时, 数小时即产生干扰素
 (1)免疫调节作用:增加免疫系统对感染细胞的确认,予以歼灭
 (2)抗病毒作用:与细胞表面接受器接触后,刺激细胞的产物会破坏病毒,使其无法复制。

 5. 干扰素的发展史为何?
 1950年- 小岛保彦博士(Dr. Yasuhiko Kojima)发现50%疾病是因为病毒感染所引起,感染病毒后有些人可健康痊愈,开始找寻健康痊愈的原因。 
1954年- 小岛保彦博士(Dr. Yasuhiko Kojima)将兔子感染病毒后,在兔子体内发现某种蛋白质可对抗病毒。 
1957年- Isaacs和Lindenman这2位科学家,将感冒病毒注入鸡胚胎后,所诱发的蛋白质命名为干扰素,因为该蛋白质能干扰病毒在动物体内的复制作用。
 1960年- Ion Gresser从人体血球中纯化出干扰素。 
1975年- 利用单株抗体制造方法来生产干扰素。 
1980年- 利用基因工程制造干扰素。
1980年之后- 将干扰素分成三大种类α、β、γ。
1980年美国时代杂志以封面[干扰素]为医药界上市抗癌新药。 
1996年美国国家研究所正式对外发表举世闻名的[干扰素]人体临床研究。研究结果:选了5位末期病人,其中1位死亡,1位癌细胞已经停止扩散,另3位癌细胞完全消失。此例举世闻名。 
2002年美国FDA正式通过干扰素Alpha,新药问市,后续又通过干扰素interferon-Beta及Gamma等新药。 
1980年至今- 小岛保彦博士(Dr. Yasuhiko Kojima)从数以千计的天然植物中,筛选出200种与提升免疫力最有关的,由多项临床试验中发现,最能显著增加体内自然产生干扰素的是南瓜子、车前草、金银花、红花4种天然营养素;再由多项临床试验结果中,找出最能诱发身体产生干扰素的比例,经临床实验报告可以增加体内干扰素制造,进而提升免疫系统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及白血球)的提升,以抵抗一切外来物(病毒,细菌,癌细胞)。 
此项创世纪之研究能显著提升体内之干扰素含量,可增强人体免疫力。小岛保彦博士荣获全球唯一配方专利。小岛保彦博士将此专利配方独家授权给“嘉康利公司”,生产及销售。 

 6.南瓜子、车前草、金银花、红花与免疫力之关连?
南瓜子 - 发现在细胞培养过程中,帮助细胞产生干扰素的能力增强。 
车前草 - 其中所含的多醣体能显著增加人体免疫力。 
金银花 - 在传统中医应用于解毒、退火、消炎、抗菌、抗病毒,现代广泛用于传染病(呼吸道感染、扁桃腺炎等)的治疗。 
红 花 - 除了降低血压、降血脂、抗血栓、抗癌作用之外,还会刺激巨噬细胞活化分泌细胞激素,增强体内的免疫力。 

 7. 能自然诱发体内产生干扰素的天然营养素相关之临床试验有哪些?
 a. 减轻慢性C型肝炎病患之病毒活性 35位慢性C型肝炎病患,连续3个月投予天然营养素每天1公克,研究期间病人没有类似使用人工合成干扰素之副作用(腹胀、恶心)等,能显著降低慢性C型肝炎病患之病毒活性。
 b. 改善过敏(鼻子过敏及花粉热)症状 113位有轻微鼻子过敏及花粉热之受试者在1998年到2000年间,进行不含对照组之临床研究,投予天然营养素,发现能显著改善如:打喷涕、鼻塞、流眼泪等症状。 18位鼻子过敏者分成2组:实验组10人连续1个月投予天然营养素每天2公克,对照组8人连续1个月投予安慰剂每天2公克,实验组血中干扰素显著上升,并且具统计意义,对照组血中干扰素并无上升。 
c. 改善停经后妇女热潮红及降低血压、血脂 32名停经后妇女连续6个月投予天然营养素每天2公克,投予3个月之后即能显著降低血脂(三酸甘油脂、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投予6个月之后,经由更年期量表与视觉模拟量表评量结果,显著降低血压(舒张压与收缩压)及热潮红现象。 
d. 对于停经后妇女具有免疫及内分泌调节作用 延续C之研究,这些停经后妇女显著降低血液中的滤泡刺激素及增加免疫细胞 (颗粒细胞、巨噬细胞) 数量。对于停经后妇女,具有免疫及内分泌调节作用。 
e. 显著改善经前症候群症状 52名(年龄20~35岁)有经前症候群症状之妇女,连续3个月投予天然营养素每天0.8公克,在服用一个月后经前症候群症状 (腹部疼痛、胸部肿胀、青春痘、便秘、焦虑、失眠等) 即获得改善。

 8. 干扰素能否对之前引发大流行的SARS有所帮助? 刊载于2004年《自然医学》期刊的研究报告中,日本、荷兰与中国的科学家,在SARS病毒感染恒河猴的实验模式中,发现干扰素可以减缓恒河猴感染征状,也可降低SARS冠状病毒感染性。研究中,荷兰知名病毒学家AlbertOsterhaus与其研究团队,先给予恒河猴干扰素,再以SARS病毒感染这些恒河猴,两天后研究人员发现:事先给予干扰素的恒河猴咽喉中,几乎侦测不到SARS病毒颗粒,相较于未给予干扰素组,病毒颗粒明显减少约1000倍;反之,没有给予干扰素的恒河猴咽喉中,则是充斥着SARS病毒(150eq/ml)。干扰素除了可以减缓SARS病毒复制速度之外,也可以让这些恒河猴的呼吸更为顺畅。但是若恒河猴先遭受SARS病毒感染后,再给予干扰素治疗,虽然其肺中与咽喉病毒数远少于未治疗组,但仍高于事先投予干扰素组。在未来SARS的预防上,特别是照顾SARS病患的医疗人员或病患家属等高感染风险人员的防护上,干扰素将可派上用场。 

 9. 干扰素的功能? 
a. 抗病毒
b. 抑制癌细胞生长 
c. 促进细胞分化
d. 增强免疫力  

10. 干扰素如何抑制癌细胞生长?
 a. 能增强免疫细胞对癌细胞的杀伤力。
 b. 加强免疫细胞辨认癌细胞使得癌细胞更容易被消灭。
 c. 抑制癌细胞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使癌细胞生长停滞。 
 d. 可影响约40种和癌症生成有关基因的表达。 

11. 医疗用的干扰素是如何制成的?
 均为人工合成,由刺激人类白血球细胞所纯化、化学合成以及基因工程而制成的。 

 12. 干扰素疗程及花费?
 一般疗程要注射(肌肉或皮下)30万到100万单位,隔天或每星期三次,为期六个月至一年。目前医保不给付干扰素的费用,病人须自费。一般建议先试用2~3个月,效果不错再继续使用至6个月。整个疗程约需10~15万元左右。 

13. 使用人工合成的干扰素会有什么副作用?
 a. 类似感冒症状:发烧、疲倦、肌肉酸痛、呕心、食欲不振。 
b. 体重减轻。 
c. 掉头发(通常不严重)。 
d. 情绪不稳定(不常见)。

14. 干扰素的用途?
 主要是治疗某些疾病及提升免疫力。

 15. 干扰素目前运用于治疗何种疾病?
 a. 病毒引起的疾病:B型及C型肝炎、菜花、艾滋病患(卡波西氏肉瘤)等。 
b. 癌症: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黑色素瘤、肾细胞癌、基底细胞癌等。
 c. 神经失调:多发性硬化症。 

 16. 干扰素如何提升免疫力? 
a. 调节免疫细胞(增加辅助性T细胞、抑制性T细胞及毒性T细胞数目),可将感染细胞确认,并予以歼灭。 
b. 帮助杀手型T细胞对病毒抗原的辨认及反应。 
c. 可增进自然杀手细胞的活性并加强吞噬细胞的吞噬作用。
Email: nganna87@gmail.com
Tel: +6017 4078083 (Whatsapp,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