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28 September 2017

{胶原蛋白是女人年轻健康的必备圣品}

“千亿媳妇”徐子淇怀孕后月花50万港元买胶原蛋白为自己进补。 

郭晶晶怀孕后更是每天吃胶原蛋白补胎。 

 张柏芝月子餐中也是每天都有胶原蛋白。 

大美人李嘉欣,坦言自己相信胶原蛋白的功效,不吃燕窝与雪蛤膏。

玉女周慧敏,影星李亚男(Leanne)等明星都是常吃胶原蛋白来保养的。

25岁以后,决定皮肤肤色,水嫩度和饱满度的主要营养成份胶原蛋白就会加速流失,营养的极度缺乏,会导致保水能力下降,恶性循环后又会加大胶原蛋白的流失。

胶原蛋白的流失就会让肌肤出现松懈、干燥、暗黄、斑斑、 皱纹,久而久之,面部问题就会越来越多,所以要想改善,或者预防这些衰老症状的出现,从22岁就要加强皮肤的深层补水,锁水,营养,多角度,多环节的,白天晚上多时间段的补充营养成份和水份。

只有水份充足了,皮肤才会水嫩饱满,营养补充到位,皮肤抵抗衰老能力就会更强,皮肤才可以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呈现白皙水嫩饱满的皮肤啦!

皮肤的生长、修复、营养以及弹性、张力等都与皮肤中的有胶原蛋白有着密切联系。人体在年轻时能够制造许多胶原蛋白,但它们的产量会随着年龄增长而减少。

嘉康利胶原蛋白相当于普通胶原蛋白分子量1/300,可被皮肤组织直接吸收



日本原装进口

胶原蛋白和胶原蛋白肽,虽仅相差一个字,但它们是完全不同的物质。胶原蛋白肽是区别于胶原蛋白的一种崭新的物质。普通的胶原蛋白是取之于动物的皮肤,必须通过胃部的消化,绝大部分被转化成氨基酸等能量分配到全身。而嘉康利胶原蛋白肽可以在入口的瞬间,即开始直接从舌下和粘膜组织或皮肤组织开始吸收。

同时,混合渗透力极强的嘉康利美白水做面膜,紧致皮肤异常神效。
完全溶于水,无沉淀,无溶解水量要求,含特有的氨基酸气味,可以混合牛奶、果汁、汤,饮用水等。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

嘉康利胶原蛋白问与答
1:胶原蛋白吃多久有效果?
根据各人体质和吸收不同,胶原蛋白起作用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来说,连续食用两个月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透白、紧致,与未食用前所改变。长期食用,肤色、光泽度都会有明显改善,皱纹、细纹、斑点也能有所改善。少数吸收快的15天左右能感觉到皮肤更滋润、更光滑;吸收慢的、或年龄大一些体内失去较多的,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要食用三个月左右才能补充得比较充分,从而改善皮肤。

2:长期食用嘉康利胶原蛋白粉安全吗?孕妇、哺乳期也可以吃吗?
胶原蛋白是人体自身成分,大约占身体蛋白质中的70%,特别在皮肤、乳房结缔组织中大量存在,是由18种氨基酸组成。嘉康利胶原蛋白是100%纯胶原蛋白粉,不含任何添加剂和激素,是大众安全食品,可放心长期食用。孕妇和哺乳期妇女都可以吃。孕妇食用可预防妊娠纹、预防缺钙、腿抽筋,及加强钙质的吸收和利用。哺乳期食用可预防关节疼痛、预防乳房松弛,下垂,帮助钙的吸收和利用,是产后身体修复的重要元素。

3:有的医生说胶原蛋白没有作用,但又有些营养专家说胶原蛋白能美容,到底谁说的对呢?
5年前,医学界普遍认为,胶原蛋白对人体是没有任何特殊作用的。因为人体只能吸收氨基酸,不能直接吸收蛋白质和肽链。胶原蛋白和其他食物中的蛋白一样,进入体内后都需要分解为氨基酸,最后才能被吸收,所以,服用胶原蛋白和吃含蛋白质的食物的效果是一样的。

而在最近5年来,由于新的研究不断发现,人体是具有吸收肽链能力的,因此对于一些肽链很短的,即小分子胶原蛋白,是可以直接吸收的,因此能够迅速补充到皮肤的真皮层,起到增强皮肤弹性和美容祛皱的作用。

4:胶原蛋白与蛋白粉有什么区别?
胶原蛋白主要分布在人体的结缔组织中,作为皮肤、骨骼、肌腱、韧带、血管的构成材料。含有美容和保健的特定的氨基酸,属于是功能性蛋白,用于抗皱、保湿和治疗骨关节炎和骨质疏松。蛋白粉(如鱼蛋白、大豆蛋白等)是营养性蛋白,用于老人等体弱群体增强体质。二者有着本质的区别,既不是一种产品,也不能相互替代。胶原蛋白有美肤、改善关节等作用,而蛋白粉是没有的。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同时女性由于月经、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响,胶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 。

胶原蛋白市场概况
1、欧洲近八成的女性通过口服精纯胶原蛋白美容。
2、我国台湾地区近60%的女性常年使用精纯胶原蛋白。
3、2005年,中国美容化妆品销售额近800亿,口服产品却不足20亿。
4、胶原蛋白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胶原蛋白与皮肤
1、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2、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
3、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

胶原蛋白与美胸
1、乳房主要由结缔组织和脂肪组织构成,挺拔丰满的乳房依靠结缔组织的承托。
2、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结缔组织中胶原蛋白常与及多糖蛋白相互交织成网状结构,产生一定的机械强度,是承托人体曲线,体现挺拔体态的物质基础。

胶原蛋白与骨骼、肌肉
1、骨骼中有机物70%-80%是胶原蛋白,骨骼生成时必须合成充足的胶原蛋白纤维来组成骨骼的框架。因此,有人称胶原蛋白为骨骼中的骨骼。
2、胶原蛋白与肌肉生长有着密切关系,补充胶原蛋白能够促进生长激素分泌以及肌肉生长。

胶原蛋白与头发、指甲
真皮层胶原蛋白是表皮层及表皮附属物(毛发与 指甲)的营养供应站, 缺乏胶原蛋白,头发干燥分叉,指甲容易断裂灰暗无光泽。

食用方法:每天1-3袋,可与日常饮料和食品一起食用

点击购买
欢迎连络017-4078083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