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25 January 2018

忽视了这个地方,你的脸再美也没用!

有人说颈纹就好比大树的年轮,是一个年龄的象征。现实生活中时时关注着脸上的每一处细节的你,法令纹、抬头纹、鱼尾纹…….都完美避开了!但是,只要出现了颈纹,一切都白搭了。

小You要告诉悠蜜们的是,我们颈部肌肤是细薄且脆弱的,油脂分泌较少,因此特别容易产生皱纹。加之平时忽视保养和日常的一些坏习惯(忽略颈部清洁等),都会让颈纹过早的出现。提醒大家赶快把颈部护理提上日常吧。


关于改善颈纹:低头玩手机,习惯含胸驼背这些坏习惯首先要改掉哦~因为这些不经意见的小习惯都会加剧脖子上皱纹的形成哦。





而讲到护理方面,简单来说就是大家平时如何护理脸部的,请记得同样步骤在脖子上也来一遍。包括:洗脸的时候,也别忘了把脖子也清洗一下,防止颈部角质的堆积;而后续的爽肤水、面霜、防晒也需要的。加之力度适中,手法正确的按摩可以有效的改善颈部的肌肤状态哦~

不过,有一点需要特别提示悠蜜们:虽然颈部的护肤步骤可以copy脸部的护肤步骤,但是在护肤品选择上,还是要有所挑选的。前文我们有提到,颈部肌肤是比较薄弱的,护肤品质地过厚,不易吸收,堆积在颈部,不仅不能改善颈纹,还容易引起其他问题的出现。那么大家可以试试悠美颜™轻盈修复晚霜。

悠美颜™轻盈修复晚霜

           YOUTH®Advanced Renewal Night Cream


清爽的质地,不用担心厚重的质地给颈部肌肤带来压力。萃取海藻提取物、葡萄发酵物等天然植物,温和无刺激,易过敏的悠蜜也不用担心。晚间清洁过后取适量产品由下到上提拉按摩肌肤,帮助肌肤恢复弹性,让你的皮肤光滑如初。




再次提醒那些忽视脖颈的悠蜜们,了解了这些关于颈纹的一些注意事项及护理方法后,记得尽快引起注意哦~
别让颈纹暴露你的年龄,做最精致的自己!

欢迎咨询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