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Friday 2 February 2018

嘉康利YOUTH--在这薄情的世界里,这些“铠甲”让你勇往直前!

都说了成长,是把哭声调成静音的状态,小时候,丢失了心爱的洋娃娃,便哭闹不已,而长大后,尤其是作为女性、成为母亲,面对工作、生活压力,心力交瘁,却总是选择坚强面对,结果就是一切都写在了脸上……






而很多时候,其实你不用那么坚强,因为真正的“铠甲”从来都不只是自己的坚强!

前一晚加班,第二天艰难起身准备去厨房为家人准备“爱心早餐”时却发现,心疼你工作辛苦的丈夫,一早将早餐准备好了,让人不由心里一暖。那些与家人、爱人间不时暖心的互动,就是你最温暖的“铠甲”!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朋友比情人还懂得倾听,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无心…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范范的一首《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便足以道出“闺蜜”这件“铠甲”的温柔细腻,如影随形!

还记得小时候的那个广告吗?一个小朋友端着一盆水说着“妈妈,洗脚~”,而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或许是当时“妈妈”脸上温暖的笑容~其实,每一个“熊孩子”的点滴成长,都将成为将妈妈与孩子包裹得最严实的“铠甲”!还是五颜六色的!
……

聪明的女人懂得用爱为自己铸成坚强的“铠甲”,在这个世界纵情闪耀,就如同悠美颜活力焕颜润肤乳送上的那一份关怀。




悠美颜™活力焕颜润肤乳


YOUTH® Age Defense Mineral Moisturizer SPF 30


面对一天忙碌的生活,每个清晨你的肌肤都需要更多防御。毕竟早晨的保养要应付一天中皮肤所承受的压力如灰尘、日晒等,所以选择保护性强的、防晒、保湿、滋润多效合一的日间护肤品很必要!

悠美颜活力焕颜润肤乳拥有的维他命与海洋生物与Vital Repair+, 日间护御肌表,强韧肌肤对抗污染, 有效抵御外界不良刺激。此外TA本身轻薄的质地,更是让每天都更加轻松,活力满格哦!


其实年龄跟岁月给予我们的不应该只是更多的“坚强”,还应该是让内心更加柔软。也正因如此,我们感受着来自身边各种各样的“爱”,给了“铠甲”温度,温暖自己,也更能回馈温暖。而悠美颜活力焕颜润肤乳也将成为你温暖岁月的铠甲,一起开启年轻美肌,留住时光,遇见更美的自己!

欢迎咨询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