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Thursday 18 January 2018

嘉康利YOUTH--肌龄≠年龄,别等肌肤老化才开始抗老!

这个问题悠蜜们听好了:“你的肌肤年龄今年几岁了?”有的悠蜜可能马上就报出了自己的实际年龄,但是小You要说的是,大家的肌肤年龄与身份证上的年龄并不是完全相等的。 

对于身边那些看起来永远一副少女模样的朋友,总是羡慕不已,而有的人才20出头,肌龄却已迈入30岁大关。因为肌肤的衰老其实是没有明确的时间界限的,有的衰老迹象潜伏于肌肤深层,让你不曾察觉。等你发现时,却为时晚矣,肌肤已经开始步入了快速衰老的阶段。

所以,要抗老,就要学会树立正确的抗老意识,懂得预防衰老,才是正确的护理之道。




当你的皮肤出现下面的这些情况

那抗老这件事就该提上日程啦!

1、毛孔呈现水滴状,毛孔粗大;
2、皮肤弹性降低,出现表情纹;
3、皮肤黯淡无光、出现色斑…     

不小心中了一大半?
那么这些抵御衰老的工作你就要做好了!

01
清洁工作
Look Younger Longer

当我们的肌肤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时,往往是肌肤开始松弛导致的,如若不注意清洁,不止黑头、粉刺容易增加,还容易由于毛孔的油脂、角质等堆积,加重毛孔粗大的现象!清洁工作很重要!


正确的洁面方式:用水将洗面奶揉出泡沫,待洗面奶充分发泡后再轻轻地涂在脸部,不能用力过猛,否则会伤害皮肤的角质层(也可以选择无皂基及活性剂的洁面产品,泡沫相对不那么丰富,但是对肌肤更加柔和)。如果你有化妆的习惯,一定要先使用卸妆液卸除彩妆,然后再用洗面奶噢。


02
滋养工作
Look Younger Longer

对于肌肤暗沉、出现表情纹等现象,其实是在说明你的肌肤正处于缺水状态哦!黑色素被过多的沉积,最终甚至会导致色斑的出现,因此,悠蜜们日常的保湿滋润工作记得做到位! 

正确的补水、抵抗黑色素沉积措施:尤其是对于肌肤缺水的悠蜜,在日常肌肤护理过程中,爽肤水、精华液、润肤乳(或面霜)这些基础步骤一个都不能少哦!另外,在积极补水的基础上,我们还应尽量选择一些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的护肤品,来帮助肌肤加快代谢,让皮肤由内而外丰满透亮,并减少细纹和皱纹的产生。


03
日常防护工作
Look Younger Longer

肌肤容易老化,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没有做好防护工作! 面对各种来自外部环境的压力,肌肤怎么能够好好的?

这样进行日常的防护护理工作:想要从容应对一天的肌肤压力,日常的防晒、隔离工作少不了,而护肤方面,在早上的护肤步骤中,悠蜜们可以选择一款相对轻薄的防护乳液,帮助强韧肌肤,从内而外对抗污染,抵御外界不良刺激,还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看来想要科学地抵抗肌肤衰老,还是个技术活,那么选择一套专业的护肤产品,让面面俱到的TA 来帮我们全面解决肌肤衰老问题就再好不过了!

YOUTH ™护肤系列套组


覆盖了我们日常护肤的所有必要步骤,当你的肌肤年龄达到25岁以上(开始出现肌肤衰老的症状)时,就少不了来自TA的全面呵护啦!从温和的清洁功课做起,每一步都精心滋养着你的肌肤,让你的肌肤也能保持“少女”的青春活力!让你的年龄多些神秘感哦~

欢迎连络017-4078083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