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Vita-C Plus

Shaklee Vita-C Plus


 

 

Shaklee Sustained Release Vita-C 维特C - 每小时持续释放的全天然维生素C

您可知道,当我们在进行日常活动时,体内的维生素C会缓缓流失。全天然Sustained Release Vita-C能每小时持续释放,持续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含量。维生素C有助于促进健康的骨骼、牙齿、牙龈及身体各部分。

世界第一家发明,天然按时溶解科技。维生素C每颗提供7.5份带皮水果内的完整维生素C(500mg),平均每小时释放1.5粒水果的维生素C在体内。临床试验证实2颗嘉康利维特C (间隔5小时), 可维持人体血浆的高度维生素C长达24小时。每颗含有125mg生物黄酮类(25%Bioflavonoid,取自果皮), 也称复合维他命C. 它们会增加维生素C在人体内的效力, 减轻发炎,对抗病菌感染与游离基。...


主要功能
形成胶原蛋白
促进骨胶原的形成,骨胶原是肌肉、组织、牙龈、骨骼及软骨的基本物质. 因此可改善皱纹、防止肌肉松弛。

改善出血症状
维生素C不足时可能会造成牙龈容易出血、皮肤容易受伤或淤青、灼伤、伤口较慢复原, 皮肤干燥, 红疹, 粗燥等。

提高免疫力
制造健康红血球,促进铁质吸收,帮助白血球抵抗细菌病毒能力, 提高免疫力, 改善鼻子与皮肤敏感、气喘症等, 缩短伤风感冒痊愈的时间及减少症状。

抗癌
是强力的抗氧化剂、增加人体的天然干扰素interferon, 刺激T细胞的生产,有效的对抗癌细胞、排出化学毒素。在游离基对细胞膜展开攻击前把游离基清除。

美白肌肤
每日摄取维生素C可美白肌肤、延缓老化,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黑色素是形成雀斑的主要因素。

维持健康的胆固醇
降低血中胆固醇及血压,维持健康的毛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预防动脉硬化,血栓,预防内出血、鼻血、脑出血及坏血病。
 
 
用法用量】:
 每日建议2粒 ,感冒时早晚各2粒

Email: nganna87@gmail.com
Tel: +6017 4078083 (Whatsapp, Wechat)

或者直接订购于:
https://www.shaklee2u.com.my/widget/widget_agreement.php?session_id=&enc_widget_id=ccd9cd148bbec8a9c3bfea662aef81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