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NutriFeron



 

Shaklee干扰素                                                                                                         






【产品名称】:优能干扰素  (Shaklee NutriFeron)                                                                                                                                                                                                 
【主要功效】:提供健康的全面防护

MACH专利配方(南瓜子萃取物、红花萃取物、车前草籽萃取物、金银花萃取物)
【产品简介】:    
专利配方内含成份效能卓著,由天然植物精华调制而成
自然强化人体免疫系统
通过临床验证,自细胞层面发挥免疫功能
美国专利第6811796号
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化学色素及香料


【详细说明】:
对与促进新陈代谢、调整体质、调节生理机能、滋补强生、延年益寿、增强体质、健康维持、精神旺盛等都有益处;
人类每天都需要呼吸、进食及与人进行接触,周遭环境却充斥着数以百万的危险生物。尽管看不见也摸不着,这些微生物却能对健康造成莫大的危害!
还好并非毫无设防,这都要归功于人体的免疫系统,能在人体需要时产生保护作用;人体的免疫系统相当复杂,能提供人体不同层次的防御能力;然而,现实生活中有许多因素造成免疫系统功能下降,如营养不均衡、压力、污染和疲劳等,都是免疫系统的杀手。
自由基干扰素是解决之道,每日维持免疫系统最佳状态,自由基干扰素是免疫学重大突破,由唯一发现「干扰素」的学者小岛保彦博士逾40年针对上千种复合物及200多种药草进行研究,最后发现4种最能诱导人体重要的免疫细胞的植物,这4种药草的结合能促进人体制造「干扰素」的过程!

 自由基干扰素可以促进身体天然「干扰素」的制造;深入身体细胞层内促进天然免疫反应过程,同时不会造成身体过渡刺激;为人体免疫系统随时作最佳准备,有效预防感染物质入侵;提高身体健康细胞的警觉性,了解身体现在或是存在的危机,随时激活身体的防御措施。
初步研究显示自由基干扰素具有活化身体体内的自然防御细胞;以及平衡对环境过敏源及空气污染所产生的免疫反应
配方独步全球,采用珍贵的南瓜子萃取物(Cucurbitamoschata)、车前草萃取物(Plantagoasiatica)、金银花萃取物(Carthamustinctorius),以及红花萃取物(Lonicerajaponica)等,对于促进新陈代谢、调整体质、调节生理机能、滋补强身、延年益寿、增强体力、健康维持、精神旺盛等等,皆有益处;适合虚弱体质者、病中病后补身食用。

 【用法用量】:
每日建议1-2包
注意:孕妇或是哺乳期妇女,或使用药物者,使用请先询问医生


Email: nganna87@gmail.com
Tel: +6017 4078083 (Whatsapp, Wechat)

或者直接订购于:


https://www.shaklee2u.com.my/widget/widget_agreement.php?session_id=&enc_widget_id=6bea12680b6672c5427a4413d7fbbed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