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Friday 9 March 2018

十年的衰老就此抹去了--让你的外表看起来更年轻更长久

美国嘉康利YOUTH COLLECTION护肤护理帮助你外表看起来更年轻更长久



60多年来,我们从细胞上抵抗衰老帮助人们活得更年轻更长久。现在我们能延续当中的技术,帮助人的外表看起来也更年轻更长久。



在我们寻求发展YOUTH  Complex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有缺的领会。



女人其实不在意年纪越来越大。她们其实更重视的是岁月累积的智慧!然而她们渴望自己年轻的心也可以反映在她们的肌肤上。
这就是我们制造YOUTH的灵感。皮肤护理产品就是要确保其他人看到你的年轻。为了确保你,从现在开始,让你的外表看起来和你的心一样年轻,将来你一定会感谢这个决定。

我们的承诺是YOUTH护肤品不仅可以明确的改善皮肤的健康,还能保证降低你的皮肤年龄指数。




Clinical  results  without  compromise
临床试验的结果,而绝无妥协。我们已经证明,您不必为了功效而牺牲安全性和纯度。

YOUTH的产品都是100%素食和不做动物测试。


我们全面的不含清单包含超过2500种有害化学物质和有疑问成分,您将永远不会在任何我们的YOUTH青年产品中找到。



有世界级皮肤专家临床研发,皮肤年龄指数
利用实际临床数据量外貌和皮肤年龄
*面部皱纹         *孔径大小         *平滑肤色          * 紧致度
*皮肤肌理         *色素沉淀         *光泽                 *松弛











我们证实了你不需要为了功效而牺牲安全性和纯度。

我们所有产品的设计和开发都不使用影响到你和地球的有害化学物质和有疑问的成分,但这些却常含在许多其他产品当中。



为每种新植物成分我们节选超过350种污染物,农药和杂质,比法规要求的要多3倍,而且我们每年进行超过10万次质量检测,以确保我们的产品安全。 

对我们保护地球是第一。我们是世界上第一家完全抵消我们所有碳排放的公司,好叫我们在这星球上不留下足迹。
护肤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加上完善的步骤,和坚持护理。年轻妈妈不是梦想喔。

欢迎连络017-4078083我或微信:annang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