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营养天地

嘉康利营养天地

Vivix

Shaklee Vivix

 
美国嘉康利上市的“VIVIX”延缓衰老/抗癌产品的功效与优势


挑战
科学家不断研究人类长寿秘诀的梦想,而根据每年统计花费在解密延长生命时间的研究,费用估计达数十亿美元;在全世界各地的实验室,研究人员正试图减缓人类老化的速度。在从我们人类一出生有生命周期,细胞的老化就开始,当我们越来越成长,身体的细胞也累积相当的损耗,这种老化改变已经在我们身体细胞的负荷之上。不过最新的研究显示,我们能够有效减缓细胞老化过程的方法。用独特的方式有效让细胞自我修复与复制,从而改善我们的健康以及年龄老化的过程。不过,我们身体并没有生活在一个
完美的环境里,有四个主要威胁的关键是让细胞老化因素: 
 

 人体内的细胞,每天多达数以万计的DNA遭受攻击而损害,会导致损害细胞的遗传基因,在传递数据上建立一个「错误」讯息,而使细胞功能衰退与寿命减短。
细胞内遗传基因遭受破坏,而使细胞间的修复失去平衡,直接影响到细胞是否能自我激活或或导致死亡。
细胞中的线粒体是能量制造的来源,因为生活环境污染与有毒物质侵害因素,线粒体的效率下降,细胞功能将下降。
过多的「糖化终产物蛋白」(AGE)导致细胞受损,直接影响细胞的完整性与寿命。
解决方案与革命性的突破
嘉康利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营养保健产业的领导先驱。嘉康利科学家独创一个方法,经过多种实验与研究,将独特复合的多酚成分结合在一起,来预防细胞的老化。因此,嘉康利开发出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品。其中一项关键成分「白藜芦醇」的研究报告,就发表超过2000多篇的文献在相关刊物上,并与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国家老龄问题研究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进行一连串相关研究。Vivix ™细胞抗衰老营养补充剂这产品名称,以及这多项创新的突破研究成果,嘉康利已申请专利,以保护这独特、独门与独家复合多酚类物质配方。嘉康利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市场分析Vivix ™是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的营养补充剂,纯天然、没有人工的色素、人工添加剂、甜味剂以及防腐剂。

在实验室研究中,Vivix ™ 成分显示可以改善影响细胞老化的四个关键因素。事实上,Vivix ™细胞抗衰老产品,是在预防细胞老化上是一项革命性突破的营养补充剂。为期30天的Vivix ™相当于3,000杯红酒所提供的白藜芦醇含量;实验室研究,单一白藜芦醇成分的抗氧化能力,就比其他成分高于10倍以上,有效预防细胞老化的因素。

在实验室研究,改善影响细胞老化的四个关键机制
? DNA受损
实验证明Vivix ™复合多酚物质能有效帮助保护和修复细胞DNA。
? 监管遗传基因
实验证明Vivix ™复合多酚物质能有效改善细胞遗传基因的传递,有助于改善细胞老化。
? 降低细胞能量发生
Vivix ™复合多酚类物质已被证明,可以促进线粒体的生成,有助于增加细胞的能量传递与制造。
? 抑制过度的糖化终蛋白产物
Vivix ™复合多酚是一般抗氧化产品的10倍,强大的白藜芦醇含量,可抑制减缓「糖化终产物蛋白物质」(AGE)的行成。


Vivix ™的功效
对抗细胞的老化以及更多功效,在实验室研究中证实,Vivix ™ 成分:

帮助保护和修复细胞DNA
有效的改善遗传基因的传递
促进线粒体的生成
缓慢「糖化终产物蛋白物质」(AGE)的形成
同样的也能:

增强心脏健康和心血管功能
增进脑部健康
提升免疫系统功能
维持身体全方位健康
延长细胞的寿命
促进良好的健康与生活质量
提供抗氧化的能力,预防自由基伤害
提高细胞能量与活性
世界上最好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品
这是在研究遗传基因传递与延长细胞寿命上一项让人振奋的事。最近,科学家在实验室研究中发现指出,白藜芦醇(从红酒中发现的一种化合物),有助于对DNA与细胞的健康与修复,有激活遗传基因调节细胞寿命的效果。这是让嘉康利的科学家十分兴奋的研究,而研发创造出Vivix ™(生命激发)这重量级的产品。

VIVIX™ Rejuvetrol™ 专利复合成分
功效最大的白藜芦醇
嘉康利科学家致力于萃取最纯净和最有效的天然白藜芦醇。事实上,这种白藜芦醇提取物含量纯度高于98%,白藜芦醇在Vivix ™的功效,是以最新科学的研究和实验结果为基点。

超级多酚(萃取自圆叶葡萄)
嘉康利科学家的研究也锁定在一种圆叶葡萄上,这是在所有葡萄的品种上,唯一发现有自然的「染色体」。并与乔治亚大学的科学家合作,嘉康利科学家运用了生物活性制导过程,分离萃取一项正在申请专利的超级葡萄提取物「鞣花酸」,这种成分是在一般葡萄是没有的。在Vivix ™成分中,圆叶葡萄所萃取出的鞣花酸,是能有效预防细胞抗衰老的主要关键。

复合多酚物质
此外,嘉康利科学家提取其他有效多酚物质成分,可延长细胞寿命的技术,如酚酸类物质、抑糖鞣酸、花青素、原花青素等成分,也正在申请专利中。

产品的故事-有史以来最具挑战的产品被研发了
这是嘉康利科学家多年研究的结果,发展出VIVIX ™产品,让人难以置信的,这是纯天然的细胞抗衰老产品,专利正在申请中,是嘉康利独家拥有的科技技术;以超级葡萄抗氧化提升细胞抗衰老能力,再与高纯度天然白藜芦醇相结合,创造出Vivix ™,运用在打击细胞老化作用上,这是嘉康利科学家革命性突破。

事实上,在Vivix ™研发的过程中,嘉康利科学团队面临的一项挑战,就是如何把提取出的复合有效成分,溶入高度浓缩的液体Vivix ™中。此外,嘉康利也不断在寻找世界各地最好的天然植物,能释出最有效的成分与效果;经过不断繁琐的实验与检测,一个了不起可以解决细胞老化的四个因素营养补充剂诞生,嘉康利已将这项技术申请专利中,并将这独特和创新的复合多酚成分制定成标准。

谁将受益

成年男性和女性关心自己细胞老化与健康。
任何想维持健康与富足的生活方式的人。
不推荐用于儿童和孕妇或哺乳期妇女。
如何使用

每日早餐或午餐餐后,建议Vivix ™一茶匙(5ml)。
使用前先动摇瓶罐。
保持瓶盖紧密,并将Vivix ™放置冷藏以保持最佳的存度与质量。
Vivix ™可与其他嘉康利营养补充品搭配使用,如:Vitalizer ™基础套装、Nutriferon ®自由基干扰素与Cinch®纤奇代餐粉。

嘉康利与众不同之处
在实验室研究中证实,VIVIX ™成分可以改善影响细胞老化的四个关键机制。

3,000杯红酒
一套30天的Vivix ™提供相当于3,000杯红酒所含的白藜芦醇量,而每日一茶匙所提供的白藜芦醇含量相当于100杯红酒。

高于10倍的强力抗氧化
在实验室研究中,Vivix ™成分已被证明比其他抗氧化成分更强10倍,强大的白藜芦醇含量,可抑制过度糖化终产物蛋白(AGE)的产生。

嘉康利独家
这是在嘉康利历史上最具挑战的一项产品,Vivix ™经过多年发展,首先要将各类独有的多酚类物质数据,利用多酚物质的特殊个关键成分,以确保从植物所萃取的成分为最大效益。最后,透过实验室研究,确实改善细胞老化,然后进行专利申请步骤。这些全面的产品开发的步骤,是专为细胞抗衰老的最好结果。

100% 纯天然,专利申请中
多项专利已在申请,以保护这种创新科技。不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甜味剂、防腐剂。

嘉康利100 %保证
嘉康利的立场,确保每一项营养保健、个人护理与家庭清洁产品之成分、纯度、安全性及性能,都是100%保证。



 美国最畅销的明星产品VVX延缓衰老25年,吃多了你就变小孩!呵呵送礼就送VIVIX你让不衰老!美国价格100多美金 馈送亲友的最佳礼品,高级保健营养让你永保青春

一勺相当200杯红酒,葡萄醇里提取,让你延缓衰老25年
 
Email: nganna87@gmail.com
Tel: +6017 4078083 (Whatsapp, Wechat)

或者直接订购于:

https://www.shaklee2u.com.my/widget/widget_agreement.php?session_id=&enc_widget_id=3eb931199407fd6fd76b8b96bb49a2f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